close

IMG_20180126_161703.jpg866979955

安妞大家~ 這裡璨恩
我親愛的舞舞~
生日快樂~
你的CP文~[日常向段子]
雖然我是在2月份完成的
還是希望你喜歡

1.受傷(錫米)
『啊!嘶......』正練習舞蹈的的朴智旻,因為一個出神,扭傷了腳
一旁喝水休息的鄭號錫,趕緊鎖緊瓶蓋,小跑過來關心朴智旻
『智旻啊?怎麼了?』擔心全寫在臉上
『昂~哥沒事的,只是剛剛不注意,腳好像扭到了』朴智旻又無意間的撒嬌了
『扭到還叫沒事?朴智旻你傻啦?後遺症你自己清楚的很』鄭號錫把朴智旻扶起來,讓他先靠著牆壁支撐,自己則背對半蹲在他面前
『上來,我帶你去看醫生』朴智旻用手圍住鄭號錫的脖子,鄭號錫則把朴智旻的腳抓好
在鄭號錫背上的朴智旻很幸福,他喜歡被在乎的感覺
 
2.迷路(柾泰)
週末的百貨公司裡,人山人海,
一個不小心就會走散,
做好全副武裝的金泰亨跟田柾國混在裡頭中汲取平凡。
『果果,你確定要去搶羊肉串嘛?很多人欸?』前方的試吃項目正是田柾國最愛的羊肉串
『嗯!當然!』他的眼睛都發光了
預備好後,衝入戰場,雖然右手在撥開人群,左手卻緊緊抓住金泰亨的手,
時不時還回頭確認金泰亨有沒有被沖遠
這讓金泰亨感到安心,因為田柾國是絕對不會拋棄他的,即便在最愛的羊肉串面前
 
3.取暖(南碩)
蕭瑟的金風輕拂臉頰,接著緊抓髮絲,最後的留戀,楓葉漸漸轉紅,隨著地心引力的呼喚,飄落。
愜意地散步在公園裡的金南俊和金碩珍,看看樹上的楓紅,又聞聞空氣中的清新
,一陣風吹來,
只穿著一件簡單的卡其色大衣便出門的金碩珍,不禁打了個冷顫,
一旁的金南俊馬上把包包裡的圍巾拿出來,圍在金碩珍的脖子上,
再把金碩珍的手放近自己的口袋裡,找到熱源的金碩珍,緊緊抓住,不放開,
金碩珍很慶幸,有個暖暖包在身邊,溫暖他的心,有個哆啦A夢在身邊,只要他有需要,都能生出來
 
4.餵食(糖雞)
為了上鏡,不少女明星都用極致的方式減肥,有些男明星也是如此,
不過至少他們有另一條路選-練肌肉,
但兩者皆需耗費相當大的力氣維持
朴智旻何嘗不是如此,剛出道時因為肉肉的臉頰,被粉絲說是糯米團子,
雖然他知道粉絲們不是在說他胖,可是他還是想瘦一點,
這個想法到了2016年幾乎快把朴智旻壓到喘不過氣了,
10天才吃上一頓飯,
一旁的成員們,看著擔心也心疼,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的確血汗淚時出來的效果很好,
可是如果粉絲們知道他是用如此不健康的方式瘦身,還會繼續稱讚嘛?
演唱會完的慶功宴上,閔玧其看著臉頰越發消瘦的朴智旻,越來越擔心,
於是把一旁跟忙內賴玩得正起勁的朴智旻叫來,強迫他把飯吃完,才能去玩,
被迫壓下興致的朴智旻,不滿的戳著飯碗,嘟噥著,
看不下去的閔玧其一把抓住朴智旻的手,把他的頭扳過來,
朴智旻的害怕得眼神閃躲,閔玧其知道嚇著他了,便放輕語氣
『哥不是故意要破壞你的興致,
只是你在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
健康早晚會出狀況
,至少把這碗飯吃完好嘛?
哥知道你在意上鏡的樣子,
可是如果因此生病的話
,阿米也會擔心的,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溫暖的話語,安撫了朴智旻的委屈
朴智旻很開心,有一個這麼了解自己的哥哥,自己的一舉一動他都理解,他都不怪罪
 
5.安慰(錫糖)
想要了解自己團體的定位,除了各大排行榜以外,留言區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不過看留言就像玩福不福,有稱讚也有惡評,永遠猜不到下一則是滿足還是受傷
講直白點,就是自找虐,稱讚在簽售會上絕對聽到耳朵快長繭,何必冒風險去看留言
待機室裡,鄭號錫正看著關於防彈少年團的留言板,各國語言大饗宴,其中還是韓.日.英比較能消化
當一條條惡評游進腦海,鄭號錫的"ㅅ"又出來了,
不滿歸不滿,人家當鍵盤國手的志願,是在人家腦海裡,我們也拔不出來,也只有嚥下這口氣了
一旁剛補完眠的閔玧其,才剛抬起眼皮就看見鄭號錫的"ㅅ",
身為一個哥哥,關心弟弟是必要的,
閔玧其起身,伸了個懶腰後,裝作隨性的經過鄭號錫,留心在螢幕上的密密麻麻,
即便雜亂,幾個特別傷人的言語還是刺痛了他的眼
說時遲那時快,鄭號錫深鎖的眉頭被一隻天外飛"手",給撫平了,
眼前的手機突然被抽走,抬頭一看,是閔玧其
『欸?!哥你醒啦!』一副驚訝的樣子,眼底的憂傷還是逃不過閔玧其的鷹眼
『沒事看什麼惡評?裡頭幾分虛假,你自己清楚!
何必為自己戴上莫須有的罪名?
有美國時間看這個,還不如去作曲,
很多阿米都很期待你的mixtape』邊說,邊用嫌棄的眼神掃過留言
『唉呦~哥我沒事啦,哥快回去找周公下棋吧!』說完,一把搶回自己的手機,賭氣的要看留言
『不准!你是哥還是我是哥?』把鄭號錫的螢幕按掉,強硬的語氣,不可反駁
『知道了』悻悻然的關掉手機,閉目養神
『號錫啊......我知道你在聽,不是哥要說,
當初防彈的初衷不就是打擊社會輿論嘛?
想要打臉那些反對我們的人,只有拿出實力才行,
否則你在練習室裡揮灑的那些汗水,也沒了意義,
哥不是不准你看......
只是......
唉......
不想你受傷,你就聽聽吧,
不喜歡的話,就當哥什麼都沒講』閔玧其心疼鄭號錫,偏偏他口才不好,只能用一些蹩腳的話去安慰,一切顯得那麼不足
鄭號錫在聽到閔玧其的腳步聲後笑了,即便這安慰是這麼的微不足道,依舊治癒了鄭號錫的心,有一個愛他的哥哥真好
 
6.搖籃曲(南雞)
又是一個沒有靈感的日子,重重的一聲嘆氣,包含多少壓力
走在人聲鼎沸的林蔭大道,與許多人擦過指尖,
明明每過一個路口就會聽到自己創作的曲子一次,
應該開心的......不是嘛......?
坐上公交車,學生們戴著耳機看書,上班族們低頭滑著手機,
看著窗外熱鬧的景象,苦澀一笑,我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一輛公車載得動人潮卻載不動我的憂傷
到站了,踏著沉重的步伐回宿舍,車水馬龍的首都,我的跫音獨自悲傷
打開門,宿舍被黑暗籠罩,只有一間房傾瀉溫暖的鵝黃,
在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刻,往熱源前進是本能
抬手敲敲門,沒有回應,像是嘲笑他的無能一般,
一個聲音打斷了思考
『是誰啊?等我一下!呀!田柾國遊戲按暫停啦,你就算不用這些伎倆都會贏我』
越來越大聲的腳步,越來越渺小的失落
『哦?!南俊哥!你回來啦!哥~你來的正好,你評評理啦,田柾國這小子一直欺負我』朴智旻的奶音和不自覺的撒嬌,讓嘴角上揚
『哥~什麼啊,明明就是智旻哥自己不會玩,我哪有欺負他』來自目光始終聚焦在電腦的田柾國的反擊
『算了!田柾國,你自己玩,那遊戲和我不合,我不玩了』吵不過就退賽,果然還是小孩呢
『南俊哥!我今天找到一首很好聽的歌,我找給你,你幫我鑑定一下,我想Cover給阿米聽』語畢便拉著金南俊的手往自己的房間去
原本冷冰冰的房間,在燈一打開後,顯得溫馨,朴智旻衝到床上,蹭了蹭枕頭,滿足的『昂』了一聲,甚是可愛
他指了指電腦椅,隨意道『哥坐那裡吧!』
接著興奮的打開手機,找自己中意的歌曲
“I can only imagine 
how it's to be with you
From the First day I saw your face 
I knew this love was true......"
是Cadmium-Melody,歌詞描述單戀者的心境
『不錯啊......阿米們會喜歡的』金南俊淡淡的笑道
『嗯!哥,我剛剛練了一小段你聽聽
“I can only imagine us both loving through the night
I can only imagine us together side by side
I can only imagine we're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I can only imagine,I can only imagine”
如何?』期待的神情,閃亮亮的眼睛,就算唱得不好也要說好啊
朴智旻的聲線細,雖然高亢卻不刺耳,反而很舒服,
他的聲音就像pick,撥動了心弦,讓人想和他一起沉醉在音樂裡
睜開眼,他唱歌的樣子,像天使一樣,自帶光芒,美得令人目不轉睛,冒著眼睛瞎掉的風險也要欣賞
『嗯!很好聽啊!不愧是防彈的高音擔當』金南俊笑瞇了眼說,酒窩也跑出來稱讚朴智旻
『謝謝哥!很晚了,哥快去休息吧!』朴智旻滿足的笑了
回到自己房裡,先洗澡,邊洗邊回味朴智旻的歌聲
,整頓好自己之後,把自己砸在床上,接著隨便的扯了一把棉被覆蓋身體,
朴智旻的歌聲,在腦海裡餘音裊裊,揮也揮不走,一言不合,便成了搖籃曲,
金南俊緩緩勾起嘴角,進入夢鄉了
就算只是偷偷品嚐也好,伴著你的歌聲入眠,真好,終於不用再被寂寞纏繞,被疲憊押送至周公面前了

那個長度甚麼的就不要在意了

我已經放棄了

Cadmium-Melody: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Rog8JncTc

我本人真的超愛這首

happy birthday ~舞藍

因為是預設發文所以也不知道你上了甚麼學校XD

讀書加油!!!fighting!

HBD 雪舞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