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各位~這裡是璨恩

開學過了一個月大家還適應新生活嗎?

我自己是吃不消啦[各種書讀不完]

說明一下,此篇為接力文

順序:沐沐→璨恩→芝妍→凜翼→雪舞藍

時間:每個月7號發文

原因:從暑假就感受到高中的不友善,出此下策以保持不斷更

01:http://taetae19951230.pixnet.net/blog/post/211991055


篇名:一點都不浪漫的約會(南俊BG)

「欸......俊尼,我們的約會都只是來圖書館讀書,是不是很無聊啊⋯⋯」夏潔希用筆戳戳一旁的金南俊小聲問道
「怎麼會呢?小傻瓜」金南俊轉過頭,親暱的捏捏夏潔希的鼻子
「只要和妳在一起,即便沒有任何交談,也很幸福啊,因為......你是我的腦內啡啊!」金南俊笑得眼睛都瞇起來了
「什麼啊⋯⋯」嘴上吐槽著,上揚的嘴角卻出賣了她,嘴上不承認,身體卻很誠實
夏潔希在心裡喃喃道‘課本上的知識明明不是這樣用的......’
書本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在經過消化後,成了無形的知識、有形的能力
不過學霸可不是白叫的,才幾個小時,本來把書疊得比天高的左邊,已經看得到盡頭了
金南俊把手上的社會讀完後,轉轉手腕和脖子放鬆一下,接著抬起左手發現已經接近中午的用餐時間了,從書包裡拿出便條紙,隨手撕下一張,然後歸位。
“11:45了,還剩多少沒讀完”金南俊寫好留言後就輕輕往旁邊推,還‘刻意’碰到夏潔希的手臂,然後拿起手機,假裝成低頭族,眼神卻一直往夏潔希的方向飄
“很多QQ”
夏潔希草草寫完就又推回去
“手邊這本讀完,就先出去吃飯?”金南俊一看到回條馬上放下手機,檢視內容,輕皺眉頭,寫完留言又推回去,然後再馬上拿起手機裝沒事
“知道了”簡短的字句顯示出寫信者的不耐煩
一旁收到回條的金南俊,不高興的把嘴巴噘起,自討沒趣的滑手機
一眨眼,半小時就過去了,好不容易結束手上作業的夏潔希大大的伸了個懶腰,再次戳戳一旁的金南俊
嗯?沒反應?再一次
還是沒反應?
拿起一旁的手機傳了條訊息過去
“俊尼~我好了”嗯,已讀不回
“俊尼~我餓了~”繼續已讀不回
“俊尼~理我~~~~~”還是已讀不回
“俊尼~不要生氣了啦~”附上一個可愛的貼圖,不過依舊沒有回應
“俊尼~是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敷衍你了,理我啦~”再次附上可愛的貼圖
“說到要做到哦!已截圖”終於肯回了
金南俊把手機放回口袋,將椅子往後推,起身,背起包包,將椅子歸位,頭也不回的走向電梯,看到金南俊的動作,夏潔希也簡單收拾桌面和包包,跟上金南俊的腳步
夏潔希在距離金南俊ㄧ步之差的地方,看見他伸出手,手心向著自己的方向,趕緊追上去,抓住那停在空中的溫柔。

走出圖書館,火傘高張,一切事物都像要融化般,夏潔希馬上從包裏拿出兩把陽傘,深藍色的給金南俊,淡粉色的則自己拿著,當夏潔希準備脫下傘套時被金南俊抓住手腕,她緩緩抬起頭
「怎麼了?」夏潔希不解為何金南俊要阻止她開傘
「我們撐一把就好」金南俊眼神不像在開玩笑
「為什麼?等下流汗的話,身體會黏黏的,不舒服」夏潔希有些不滿
「可是妳的褲子......」金南俊視線緩緩向下
「嗯?怎麼了嗎?」夏潔希不解身上這件新買的短褲有什麼問題
「太短了......」金南俊小聲嘀咕,恰好有人穿著高根鞋從一旁走過,聲音馬上就被蓋過了
「蛤?你剛剛說什麼?」夏潔希有看見金南俊動嘴唇,但幅度太小,加上沒有聲音實在判斷不出意思
「我說,妳的褲子太短了!我怕...我怕妳被搭訕,妳...妳是我的,所以不可以被搭訕」他說話的神情就像垂下耳朵的小狗,明明是失意的樣子,卻很可愛
「噗嗤......南俊吶,你也太可愛了!怎麼能那麼萌呢?知道了!一支傘就一支傘,黏就黏吧!」夏潔希失笑,痛快的同意了金南俊的要求
就在夏潔希要踏出步伐時,金南俊拉住她的衣角,感覺自己被束縛的夏潔希回過頭
「又怎麼啦?」剛剛高度專注,耗費大量精力讀書的夏潔希此時真的餓了,明明一旁的金南俊也讀了很久,難道他不餓嗎,否則幹嘛一直暫停覓食的行動?
「我們......還沒決定吃什麼,一直走會很熱」金南俊一臉正經的說
「吃什麼都好,我已經餓扁了,不然義大利麵吧?越過前面公園就到了」夏潔希已經不想思考了,正好腦海裏閃過白醬義大利麵的樣子,光想著就垂涎三尺,便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而且她知道金南俊不會反對的
「好,走吧!」金南俊一手拿著陽傘,另一手摟著夏潔希,讓她不被毒辣的陽光攻擊,不過那姿勢怎麼看都像是在宣示主權,或許這才是真正的目的。

走進樹蔭時,夏潔希就把傘從金南俊手中接過,收進包包,突然,聽見樹葉的沙沙聲,抬頭一看,發現是松鼠,於是拉拉金南俊的衣角,指著樹上的松鼠道
「南俊你看!是松鼠!好可愛!」
「嗯!很可愛,就跟妳一樣可愛」金南俊笑著說
夏潔希的臉瞬間變得和蘋果一樣紅,雙頰發燙,她轉身摀著臉
「你......你在亂說什麼啦,快走啦!我好餓」抓著金南俊的手腕在樹林間穿梭,但從沒轉過頭與金南俊的眼神交會,就怕被發現臉上那份消不去的害羞
看著一直低頭跑步的夏潔希,金南俊只好自己看路,眼看夏潔希就要撞樹了,他趕緊煞車,抓緊夏潔希的手腕,讓她停下來,因為慣性的關係,夏潔希向後撞進金南俊溫暖的胸膛,好不容易褪去的緋紅,馬上又上來了,夏潔希把臉埋在金南俊的胸膛,不讓他發現自己害羞的樣子,金南俊低頭,揉揉她的頭髮
「害羞什麼,我只是實話實說,寶貝妳真的很可愛啊」金南俊的眼裡是滿溢的寵溺

在滿滿的粉色泡泡中,是一陣靜默
「走吧,我們去吃飯吧!妳不是餓了嗎?」過了一陣子,金南俊見夏潔希依舊沒回應,便捧起她的臉問
「喔...嗯......」夏潔希的思緒依舊在遠方流浪,只是下意識地從著金南俊

穿過了樹林,前方是孩子們的遊樂天地,有溜滑梯、盪鞦韆、蹺蹺板......孩童們玩得不亦樂乎,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去除了一切的陰霾
純真的眼神訴說著童年的美好
夏潔希被孩童們的嬉鬧聲拉回思緒,看他們揮灑汗水的樣子,嘴角微微上揚,眼神裡滿是母愛,金南俊見孩子們天真的樣子也勾起嘴角

夏潔希一心向著餐廳,完全沒注意到在中途放慢速度的金南俊,等紅綠燈時,夏潔希迫不及待的不停踏步,可愛的樣子被後方的金南俊用手機紀錄下來,走斑馬線時的樣子也被拍了,金粉灑在她身上,閃耀的樣子,實在美麗,過了馬路,到餐廳門口時,夏潔希覺得好像少了什麼,轉頭發現金南俊還在馬路對面便招手叫他趕緊過來,被女友呼喚的金南俊也小跑過馬路,一到夏潔希身邊就摟著她的肩走進餐廳

金南俊俐落地決定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倒是夏潔希因為選擇困難症,看了好久都選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南俊吶......你說吃白醬牛肉義大利麵好還是青醬燻雞?」眼神在菜單上徘徊了好久,夏潔希最終決定求助金南俊
「看你喜歡哪個啊!」金南俊滑著手機看剛剛拍的照片,有些敷衍的說
「啊就是都喜歡選不出來才問你的啊!」夏潔希不滿的嘟起嘴
「嗯......白醬牛肉吧」金南俊回想了一下女友的口味,選了一個她比較有可能吃完的口味
「那......白醬牛肉跟白醬蛤蜊呢?」夏潔希陷入了第二次糾結
「白醬牛肉」金南俊不假思索的回答
「好吧!那就義大利肉醬麵!」夏潔希開心的作出選擇
「......妳不是點妳剛剛考慮的,那妳問我幹嘛?」金南俊無法理解女友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
「作為參考嘛」夏潔希衝金南俊一笑
「算了......隨妳」金南俊放棄進入女友的四次元思考世界
「那要飲料嗎?還是要搭套餐?」金南俊將菜單翻到背面問
「嗯......我看看......我要加一個套餐,飲料要美式,我補差價」夏潔希將菜單轉向自己
「好,我去結賬,我只有大鈔,所以妳等等再給我,妳的是......210」金南俊說完就走向櫃檯點餐結賬

「給,210」金南俊一回來,夏潔希就把錢給他
「喔,好」金南俊點過後,就收進皮夾裡
候餐的時間裡,兩人的目光都沒從手機上移開過
金南俊刷著instagram,美好的假日,大家都出去玩,特別是情侶,有的去海邊,有的去遊樂園,再反觀自己和女友,有點小不悅,金南俊在心裡憤憤想著
「看我段考怎麼虐死你們」
對面的夏潔希也百無聊賴地滑著instagram ,限時滿滿都是出遊文,去聯誼的啦,去迎新的啦,當然也有來圖書館讀書的,但是佔極少數,這赤裸裸的拉仇恨,讓現在夏潔希腦子裏只剩下「等我考完試看我怎麼閃爆你們的狗眼」這句話

「夏潔希!」金南俊只有在公共場合或特別真摯的時候才會直呼她的全名
「嗯?」夏潔希將視線移開手機
「我們來打賭吧?」金南俊笑得邪魅
「打賭?有什麼好賭的?」夏潔希不解的看著金南俊
「校一」金南俊的話語鏗鏘有力
「哦?不錯啊,那籌碼是什麼?」夏潔希一聽就來了興致
學校的校一的寶座一直是她跟金南俊在替換,每次的差距都是0.00幾,或許吧,就是因為站在頂端才有資格去在乎這些微的差距
「一頓飯加一杯飲料」金南俊毫不猶豫地說
「不錯,我喜歡!等等等......」夏潔希把眼睛瞇起來盯著金南俊
「妳......幹嘛?」金南俊眼裡滿是心虛,飄移的眼神出賣了他的緊張,語氣有些虛
「你是想逃掉英文演講吧?誰叫你比我多考了一次校一呢」夏潔希笑得狡猾,一聽到金南俊毫不猶豫甚至是著急的回答她就覺得不對勁了,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唉......果然騙不到,反正搞不好這次是妳校一啊,以後的事誰知道呢?」金南俊自嘲的笑了笑,這個賭也就不了了之了

談笑風生之間,餐點也送上桌了
就在金南俊拿起叉子準備破壞美好的擺盤時,夏潔希就把盤子拉走了,擺好架勢,再搭配鵝黃燈光,網美照就出現了,但是金南俊此時的表情活生生像個吃不到糖的小孩,他想吃飯啊!拍照什麼的是不餓時做的事
夏潔希一發完限時抬頭就發現自家男友擺著一副極為哀怨的表情,頓時覺得被戳到萌點,笑了出來
「幹嘛」金南俊不滿的盯著夏潔希
不料,夏潔希卻伸出手,用三隻手指頭擠了一下金南俊的臉頰
「啊嚶,好可愛」夏潔希笑得都把眼睛瞇起來了
「啊~不要用」金南俊拍掉夏潔希的狼爪,憤憤把自己的午餐搶回來,現在都12:40了,他已經餓扁了,他大口大口的吃就像是跟這盤麵有仇一樣;反倒是夏潔希小口小口的吃著,特別優雅,頗有大家閨女之勢

大啖一頓後就像是被充電了,特別有精神,但這僅限於進圖書館前
圖書館裡那恰恰好的溫度、寧靜的環境,加上剛吃飽,睡意一湧而上,眼皮順著地心引力就向下蓋了

醒來時,陽光已不再那麼刺眼了,柔和了許多
夏潔希揉揉眼睛,伸了個大懶腰,轉了轉脖子準備繼續與段考奮鬥,沒想到隔壁的金南俊根本沒睡,在她陷入睡眠的這段時間又燒掉不少本講義了
「啊......已經兩點了啊,俊尼你幾點要回家?」夏潔希轉頭問道
「嗯......五點吧!就讀到關門,怎麼了嗎?」金南俊用手撐著頭,面向夏潔希
「沒什麼啦,本來想去對面公園混一下再回家,不過算了,段考前還是認真點吧!」夏潔希雖然笑著,語氣裡卻透露著惋惜 
金南俊摸摸她的頭,繼續埋頭在書海裡
兩個小時過去了,他發現一旁的女友總是每換一本書就會轉轉脖子
「怎麼了?怎麼一直在轉脖子呢?」金南俊不放心的在她耳邊問道
「啊~沒什麼啦,只是有點僵硬而已,沒事的」夏潔希笑笑答道
金南俊將手伸入夏潔希的髮間,輕輕揉著脖子兩側
「放輕鬆,我幫妳揉一下,比較舒服」金南俊叮嚀道
夏潔希放鬆的把頭向後仰,閉上雙眸享受男友的照顧
就在這時不合時宜的音樂響起,傳遞著關門的消息
金南俊把夏潔希的頭扶起來
「還會不舒服嗎?」金南俊擔心的問
「不會了,謝謝你!回家吧!」夏潔希搖了搖頭
兩人快速收拾了桌上的書本,準備背著沉甸甸的書包回家了
「俊尼啊!我騎腳踏車來的,我先走囉」夏潔希帶著燦爛的笑容的向金南俊揮手
「好!掰掰」金南俊也用大長手向夏潔希揮別

-段考後
「南俊啊~你平均多少?」段考完的三天後成績都出來了,夏潔希特別興奮的想知道金南俊是否坐穩了英文演講的寶座
「98.724,妳呢?」金南俊挑眉
「98.226,喔耶!英文演講就交給你了」夏潔希拍拍金南俊的肩膀,向福利社直行而去
金南俊望著她的背影,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苦力活就留給自己,女友只要快快樂樂的漫遊在學海就好
他抱著一疊書,準備到學校的圖書館跟英文演講大戰一場了,”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俊尼在聯合國會議的演講超棒的!!!!!

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

Even BTS is famous now,they are still ordinary people just like us.

我們明年三月再見啦~

arrow
arrow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