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大家~ 我是璨恩今天來個自我介紹吧♡

新學期新氣象,我來更自介啦


一,關於我?

1寫小說的原因?

練作文


2 年齡?

高一[2002/12/20]

(是凜翼的隔壁班同學XD)


3 天命?

柾國


4個性?

瘋狂、外向


5其他

我是路癡/手殘人/生活白癡/手控/聲控/頻率異於常人


總而言之,來勾搭吧!


二,更文
1 極緩更中


2 會先以短篇為主


3 文章內容大多取自生活(腰傷,罵髒話..)

 

三,興趣?!

1 興趣?

跳舞,聽音樂,看影片

 

2 跳舞?

在never give up那篇裡跳舞的故事寫的就是我本人

我現在只有偶爾練mv舞蹈而已

 

3 歌曲類型?

我大多聽歐美或韓國的,手機裡幾乎沒有中文歌

偶爾會有日文歌

 

4追劇/動漫

我目前只有看過〈太陽的後裔〉、〈鬼怪〉、〈河伯的新娘〉、〈花遊記〉、〈微微一笑很傾城〉

除了〈河伯的新娘〉都蠻推的

動漫的話〈工作細胞〉、〈惡魔奶爸〉、〈柯南〉

〈工作細胞〉大推,學生物的好幫手

 

5入坑防彈?

剛上國中時,表藝課要跳舞,選歌的時候,同學推薦BTS的Danger

看了mv後還蠻喜歡的,街頭風穿搭

那時是RUN出來第四天,也看了RUN的mv,但僅止於關注

直到看了DOPE的mv後,就半入坑了ww

是被田總&糖糖迷住的

然後看了周偶後,完全入坑了XDD

因為各種舞!!!!!!!!!!!!!!!!!!!!!!

尤其是雞米,帶我進入現代舞的世界

 

6其他喜歡的團體?

SHINee,第一個飯上的團呢XDD

SEVENTEEN,DON'T WANNA CRY!!!!!!超喜歡的

Astro,出道飯ww,目前天命是彬尼

 



有問題真的可以留言啦啦不要害羞
那麼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