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這裡是璨恩

飯上防彈兩年半,他們是我為二沒脫坑的偶像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故事已成為我的模範的關係

在準備會考那段最黑暗的時期,是靠著他們撐下去的

因為他們的存在,鼓舞了我,重燃對舞蹈的熱情,重新拾回最初得夢想

對於我他們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當一個偶像有多難?這是不可名狀的
除了要先撐過迷茫又不見天日的練習生外,還要想辦法進入大眾的眼中,批評更不用說
成為了閃耀之星就沒事了嘛?不,迎面而來的是更多的批評,更多的壓力,還有前後輩關係,

種種的轉變使你成長不少,卻也讓我很心疼,年紀輕輕卻要承受如此龐大的壓力
當你說『那時的困難不是那時的我可以克服的』這句話,真的很令人心疼,但是轉唸一想,總是要先相信不可能可以成為可能,才有可能跨越困難不是嘛?
就像你們能聞名世界,因為你們相信你們可以,因為想成為令粉絲驕傲的偶像,對於一組剛出道的團體這遙遠如太平洋對岸般,是看也看不見,搆也搆不著的

靠著日以繼夜的練習,不斷改進、別出心裁的作曲,打動人心
終於搭上名為成功的航班,隨著光壺流轉,漸漸的能夠撇見一些微小的建築物,時針轉呀轉,你們開始能夠看見一些人群的流動,當日曆一張張疊成堆時,你們終於踩在陸地上了,每位前輩的作品都是極品,你開始懷疑這真的是我能力所及嘛?這不是奇蹟的奇蹟,真的是我們創造的嘛?
我最喜愛的少年,沒有事情是做不到的,只要肯努力就有機會,是你先相信了不可能可以成為可能,這一切的一切就是從這麼簡單的念頭延伸的

我最愛的少年,在不知不覺間蛻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遨遊天際,盡情展現自己,璀璨奪目的模樣,使人無法從你身上移開視線,在舞台上的你盡力表現出最好的樣子,表情、歌唱、舞蹈都到位,
你眸光裡流轉的不再是如孩子般的純真而是如男人般的沉穩
鏡頭前散發出的氣質也不再是羞赧而是自信
成長路程雖然比同齡人更加艱辛,但是有哥哥們在一旁陪著你,你也很珍惜,這樣的你,是我的榜樣-不去奢求,珍惜所擁有的,或許這就是我的目光總追隨你的原因吧......因為想變得跟你一樣好。
從未成年到成年,轉眼即逝,卻也漫長,身分變成成年人好像是一瞬間的事,但是行為轉成成年人模式卻要用好長的時間來預備;就像成名,好似一夕之間,但一切的努力是無法衡量的。
五年前那個稚嫩的嘻哈少年在哥哥們與粉絲們的愛灌溉下,逐漸茁壯

從可愛的學弟/帥氣的年下男友/失戀的癡情少年到撩人的歐爸/誘惑的魔鬼/想念朋友的純情少年

在鏡頭前,也越來越放得開,不再害怕被拍到素顏或生活日常,甚至樂意與粉絲分享,當你獨自開了vlive直播時,我內心真的好感動,因為我們忙內真的長大了,能獨當一面了

或許你從沒見過我,因為我是那上百隻大砲中的其中一隻,但我的底片裡滿滿都是你

微笑的,扮鬼臉的,鬧哥哥的,吃東西的,吐舌頭的,我透過鏡頭捕捉你的各種模樣,有時候是你對著我擺pose,有時候是我在你不注意時按下快門,對我來說你就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五年了,韶光易逝,如花樣年華,轉眼即逝

歲月褪去你的羞澀,時間增加你的歷練

那個我愛的田柾國是謙虛,懂得韜光養晦,總是想著阿米,想給阿米展現更好的自己的田柾國

就算時間不夠也要cover歌曲給阿米的田柾國,在哥哥們疲憊時會幫忙按摩的田柾國,對羊肉串有無限執著的田柾國,我最愛的少年就是那麼討人喜歡

田柾國,這個名字悄悄地闖入我的生活,一開始只是在手機上看看,買專後開始翻寫真,看你有上的綜藝節目,自從去了一次簽名會後,我的青春就注定為你瘋狂

第一次和你眼神接觸,一不小心就撞進你眼底那名為純真的一汪清泉,接著溺在你的魅力裡

當你跳舞時,我不敢相信從一個十七八歲孩子的身體裡,竟能爆發出如此強大的力量

當你唱歌時,我頭一次知道原來歌聲能夠如此療癒人,配上高強度舞蹈因卻能無偏差的傳達更是讓我驚艷

當你饒舌時,帥氣又swag的姿態真的很吸引人,一個尚未受到世俗染指的少年,他的訴求是如此簡單平凡

當你綻放笑顏時,我就知道這個男孩會在我的花樣年華留下最美的印記

台上台下的反差萌,讓我再也無法脫坑,台下是軟萌好欺負的忙內,台上是實力堅強的主唱

成年前後也是,對哥哥們的態度也是,一下白目得令人頭疼,一下貼心得令人欣慰

黃金忙內,這個自體發光的稱號為你吸了許多粉絲,但背後的血淚又有多少人探究過呢?

要會唱歌,會跳舞,會饒舌,還要會綜藝,只有你自己知道為了這些事你花了多少時間泡在公司練習,放棄多少出遊的機會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些才藝都是你在我們看不見的時刻努力培養來的,多少歲月、多少年少都耗在這事上了?

現在你已經站上世界的頂端了,你的光芒更容易被發現了,也更容易被攻擊了,好好保護自己好嗎?

你不需要再懷疑這是否是真實的,因為你的努力已經被看見了

這不是奇蹟,是你與哥哥們一同用血、汗、淚創造的新世界

成功的DNA已植入你們的身體裡,世界要為你們燃燒起來

對粉絲訴說的’I Need You’已被聽見,世界各地的人要向著你們奔跑

這不是Fake Love,因為你們凋謝的日子不是今天

應該說你們的成功不會只有現在,因為你們是永遠的少年

防彈與阿米一直走花路吧!

就算碰到困難,也別忘了還有阿米在後面支持你們呢!

無論如何,田柾國,我最愛的少年,請讓我一直看見你的笑容好嗎?

2018.6.13

#防彈少年團五週年出道快樂

@BTS_twt


田柾國x站姐設定

殞楓, 芝妍 雪千娜 血琳娜 沐沐 凜翼 米糕 糯米 芝麻 豬蹄

請找找散落在各角落的回憶吧!

p.s.大家有發現最後的彩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