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07900489761.jpg

Hello!這裡是璨恩

我們可愛的糯米米生快昂昂~

國旻甜文希望妳喜歡❤

國三加油!!Fighting!


公司難得放了假,我鼓起勇氣邀你和我一起去日本遊玩
或許吧......我只是想要有多一些與你相處的時間,又或者......我喜歡上你了,朴智旻

I have a crush on you.

一路上,從機場到人山人海的街道,我始終拿著相機,跟著你的腳步走,相信你會為我指引道路

你時不時回頭,看著拿相機的我,仰頭大笑,

或者在車裡,對鏡頭擠眉弄眼,擺出好笑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的用意是什麼?

是為了影片的有趣?

還是只想逗逗我?

又或是不習慣前面沒有人?

走在東京的街頭,茫茫人海中你的背影是如此的熟悉,讓我的目光只追隨著你,

走進商場,牆壁全是鏡子,你還擺了幾個可愛的pose,

琳瑯滿目的衣服,令人眼花撩亂,看著一件件拿著比畫,看到喜歡的還問我覺得如何,

要進更衣間時,看我依舊沒放下的相機,害臊的揮了揮,

哥!有沒有人說過,這樣的你,很可愛

走出商場,街道上,鱗次櫛比,看著你問路的樣子,好安心,好慶幸我喜歡上的是這樣的你

拐進小巷,趁沒人的時候,又開始搞怪,用奇怪的方式走路,這樣也好,因為在韓國,看不到如此活潑的你

夜幕低垂,逛了一整天,享受了一天的平凡後,終於知道要休息了,帶我到餐廳吃飯,

點餐時,在螢幕前躊躇的你,很可愛,

等餐時,你再度作亂,

不過當餐點一來,你馬上就被吸引了,我這顆鏡頭算什麼?又不能吃!

一拍完照,馬上開吃,滿足全寫在臉上,看我遲遲不肯放下相機,嘴上唸了唸,繼續埋頭,

我不敢說,就算只看著你吃飯也很滿足,

即便吃飯也不能放棄攝影魂,三不五時就拿起來拍拍戰績

溫飽以後,靠著黑夜的掩飾,大喇喇的走進迪士尼,坐在旋轉杯上,

你的變化多端的表情,好開心我用相機紀錄下來了,

從離開旋轉杯後你那帽子特別搶戲,

一直到離開前,漫步在星光下,看著你的背影,覺得特別幸福

鏡頭上的你,看起來很耀眼,一旁的城市的絢麗都比不過

 

鏡頭下的你,卻讓我心疼,為了舞台上的亮麗,不惜一切代價

出道前,你每晚只睡三小時,

子夜時分,當大部分的人都已進夢鄉時,公司裡總有一間練習室是亮的,

你在萬籟俱寂的夜,獨自破壞和諧,

音樂一遍又一遍,你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要求極高,唯有練到和老師跳得完全一樣,才肯罷休,

當拂曉來臨,卻依舊練不好時,一聲輕輕嘆息,或許大家都覺得那是對自己的失望,

但我覺得那是一種解脫,因為只有那時的你才肯放自己一馬,讓自己休息

此時坐在計程車內,我拍著窗外的景色,

轉頭,

你看著都市的繁華,卻散發藍色氣息,車窗映著你,

此時你正用手托著臉,眼底一抹晦暗劃過,嚥下苦澀,吐氣

,用盡全身的力氣提起嘴角卻只有一咪咪的幅度,放棄自我安慰,忍不住嘆氣,

這一聲嘆息裡包含了多少悲傷呢?

 

智旻哥......

其實大家都在你身邊,有煩惱可以說出來的,

不需要自己扛著,不需要獨自承受,

哥很好了,真的,很棒了!

直至入飯店前,你美好的笑靨,發自內心的笑,我都刻在心版了,

哥!希望以後能看見更多這樣的你

一進到房間裡,你像個小孩,撲上床,

哥的赤子之心,只在有安全感的地方展現,童稚的行為,是褪去面具的哥會做的事,

好開心,哥終於卸下重擔了

不過,幼稚的哥哥,只能出現一下下嘛?

此時的你又坐在沙發上,無神的掃過燈火輝煌的夜景

,把注意力放在窗戶上映著的自己,目光如炬似乎想看破什麼,咬著嘴唇卻又透露著什麼

最終,垂下肩膀,嘆息,隱然在哥身上看到了考試考差了的學生,

我把東西放好後,從背後輕輕環住你,我的鼻息搔著你的耳朵,

你撇過頭,有些煩躁的說:『別弄』

我鬆開手,一舉把你拉起來,重新抱住你,

你有些無措的也抱住我,還輕拍我的背,每一拍,都在我心中盪出漣漪

良久,你順順我的背,溫柔的詢問:『怎麼啦?我們Kookie』

想要說沒事,可是喉中卻像卡了魚刺,說不出話,眼周也沾了水氣,

我用力吞下魚刺,顫抖的說:『沒事,哥,我沒事,只是以前都是哥在照顧我,我用平語講話,也不生氣,只是無奈的笑笑;我害怕鏡頭,哥就拿著鏡頭來找我玩』

我咽了一口水,再次啟唇
『但是,哥!我長大了!在你還有其他哥哥的保護下長大了,這次可不可以換我照顧你們,我已經夠強大去保護你們了,你看我滿身肌肉,如果有壞人來我一定可以把他打跑的!』

朴智旻笑了,邊哭邊笑

『唉唷......出來玩幹嘛講那麼感性的話啦!不過我們Kookie真的長大了,知道要回報了』他揉揉我的頭髮
他推開我,幫我整整衣襟,拍拍肩上無形的灰塵,

然後滿意道『嗯,很帥』

那眼神就像媽媽看著即將娶媳婦的兒子一般欣慰
我胡亂把淚珠抹去,認真的看著他,

深吸一口氣道『哥!這次換我守護你,好嗎?』我再度將他擁入懷
『哥的嘆息我都聽見了,哥你辛苦了!那沉重的呼吸我都知道,哥你做得很好了!偶爾也可以依靠我的,不需要獨自承擔一切的,哥!我在這裡!我已經不再是剛出道那個白目的小屁孩了,該有的歷練我也有了,有時也依靠我好嗎?每次都只能看著你疲憊的神情,卻什麼也做不了,被那種無力感折磨,很痛苦,很痛苦,所以哥,下次感到累的時候也倚靠我一下好嗎?』

以前是你保護我,照顧我;
現在換我來守護你吧!

나는 지켜줄게


Happy birthday我們糯米

去年的這時才剛認識妳

所以想寫也來不及了

今天我提早了五個月就完成了

希望有符合妳的期待

擅長描寫自然景色的糯米

HBD 💜

arrow
arrow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