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8.28

安妞~各位,我是璨恩

好久不見啦~對於即將到來的高中生活

我沒把握頻繁更文,不過大概每半年會更一次

大家可能會突然發現七仔的文不見了

她因為個人因素所以有一段時間不能更文

所以請我先把文章刪掉

等她能更的時候再重發

她對此,向各位致上最大的歉意orz


2017.9,7

大家好我是娜妍  不對!!

我們已經正式改名囉~ 因為03賴的娜妍跟02那賴的娜妍還是有點難辨是吧><

所以取了兩個新名字 

03賴的娜妍UE 

這是取自綽號的羅馬拼音版 好像有點荒唐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

02賴的娜妍璨恩 

這是璨恩自己取的唷~不要問為甚麼一切來自靈感 感覺有點帥氣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呢就是要宣布 休版!

想必大家應該知道我們是只剩下200多天就要會考的準考生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將會停止更新文章直至會考結束(5月底)

人氣突破1000!  這都要感謝在座的你們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 明年的我們會繼續努力 生產出更好的作品!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ㄇ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