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這裡是璨恩~

今日二更XD

BGM: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jR2lvIfJ4


我們真的能夠再一起嘛......?
我們真的能夠把紅線掛在對方的手腕上嘛......?
我們真的能夠改寫命運嘛......?

不是特別引人注目的我,家境普普,又是萬年第二,身高也是混在小學生裡會被淹沒的148,

從來就只是別人以嘲笑口吻談論的對象,這樣的我夠格站在你身旁嘛?

 

就算看過了千萬篇童話故事,仍舊無法說服我自己,

因為他們是有"主角"命運的人,總有一股力量在背後幫忙扭轉劣勢

,就像灰姑娘有神仙教母,白雪公主有七小矮人

,然而我......只是個配角,就像那些壞姊姊,在主角眼裡是根釘,不論做什麼都是錯的;為了襯托出他們的美好,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拿來被比較,然後在被唾棄罷了,

這樣的我值得被你愛嘛?

 

命運是從精卵結合時就注定的,就像我和你的差距是固定的三公尺

,因為中間是一群妳的迷妹,而我只是她們之中的其一,

如此平凡的我如何入你眼呢?

 

高高在上的王子和吃著粗茶淡飯的平民如何相提並論呢?

我們之間的愛戀如何被世人所接受呢?

你說不要理會,但是你不懂接受來自其他人鄙視眼光的感受,

在眾人的輿論下我們真的能攜手翱翔天際嘛?

 

在夜晚築起的高牆內我們能放鬆的做自己,享受在彼此的想念裡,

但當晨曦再度來臨時,我們還能繼續牽著彼此的手嘛?

破曉時刻,你的手是否能緊抓不放?

我只是個配角,不是主角的命定,

我的工作是讓觀眾看見主角的光芒,而非與主角結合成為黑曜岩

,我們的路都是直線唯有在謝幕時能相交,我們人生的座標圖只是個大大的X


延伸於[菲利·普凱雷& 安妮·惠勒]

超愛這首的,安妮的想法跟我一樣啊!

這是男生告白後女生的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