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這裡是璨恩
最近實在是心情不美麗(此人段考爆了)
要給二哥的文,也終於產出來了,伴著沉重的心情
You did really well!

夜幕垂下,街上擠滿了糜爛,角落被黑暗覆蓋,裡頭是暴力的領地,無助在荒煙蔓草裡瀰漫

人......也是會累的,油滑的唇瓣開開闔闔,詭詐的言語不斷跑出來迷惑人心,在黑夜裡光照不進的向隅悄悄拿下虛偽的面具,偷偷汲取香煙的頹唐,拿出衣服裡的墊肩,讓自己虛勢的來源不再囂張,把頭髮揉亂,放任自己飲下溶進這黑夜的藥水,隨著食道暢通無阻的進入體內,沁涼的感覺直流而下,壓榨著肝和腎,但澆不熄心的滾燙

壓力掐住我的脖子,威脅我,要我交出自由的兌換券,現實銬著我的雙腳,要我放棄童稚的布鞋,換上有跟的鞋子,少了這些道具的幫助,快樂成了件難事,在不快樂的情況下微笑比舉起千斤頂還難,掛上公事的嘴角,不夠有力,提不起

胸腔的熱血供應源源不絕的能量,心賣力的跳動,對夢想的憧憬尚未消失,依舊向著目標前進,但無力感卻不斷傳來,顫抖的呼吸,顫抖的四肢,暈眩的眼目,暈眩的大腦,模糊的記憶,模糊的未來,渴望光的救贖,貪戀暗的遮蓋

嘆息聲在廣漠裡顯得渺小,地球在宇宙顯得微不足道,多希望時間永遠停在曙光的前一刻,在盼望與墮落共存的剎那,但世界的秩序不是自私的我能改變的,深呼吸,隨著晨曦的到來,再次戴上面具,繼續苟延殘喘的謀生。

在陽光最炙烈的時刻,站在建築物的最高點,享受俯視的刺激,風輕拂過面頰,將頭髮撥開,光滑的面具在陽光下顯得刺眼,光就是直接,不喜歡轉頭就走

華燈初上,咖啡廳裡有親親我我的情侶,深陷陰霾的敗者,也有百無聊賴的員工,價目表上有:苦澀卻成熟的黑咖啡;溫和又堅強的拿鐵;甜膩也窩心的卡布奇諾......瞥了眼外頭的月光,最終決定-由苦澀與甜膩交織而成的摩卡,冰冷的雙手握住杯子,不只溫暖了雙手,也捂暖了心頭,打開蓋子,絕望瞬間化作煙飄散,小小啜飲一口,痛苦裡卻有一股幸福衝上來,仔細看看杯身,"辛苦了"僅僅三個字卻蘊含無限大的能量

是啊......真的辛苦了。

大家加油!!
有光才有暗;有暗才有光
抱歉,最近都沒產防彈的文
(會盡快產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