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這裡是璨恩~

各位新年好~

2018一起加油吧!

BGM: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EMBn_JdCE


只有在你身邊我才有出場的機會,或許人們說那時沾光,但是至少那時的我不被忽視

 

因著你,我的名字成了人人口中的炸子雞,哪都能聽到,但是若你離去,就算我的名字再怎麼紅也會立馬退燒的

 

當所有人都在討論我們是否在一起時,我卻不能大聲的回答:『是』,因為這也只是我的猜測,決定權依舊在你手中,這是欲情故縱還是小心翼翼呢?

 

你一次次的靠近我,在我要跨出去之際卻又向後退,讓我差點掉入眾人恥笑的深淵裡,我是你的木偶,被你操控於掌間

 

每當你來敲門,是否知道門後的我已在房裡被震的遍體鱗傷了,但是你若不來敲門,我就像長髮公主一樣,永遠沒有機會找回屬於我的一切

你能不能放輕力道呢?每次都在公眾場合給人一個爆擊,讓人頻頻暈過去,你是否知道你的一舉一動影響的層面是多麼的廣?

 

看看你的豐功偉業,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女人,你說我是你的支柱,但是在慶功宴時我從來都不是你腕著手的女人

光照不到的地方,即便付出再多,都不會有人知道的,就像如果我這個支柱沒有你這棟大樓給我支撐,只是跟柱子在那裡佇立著,在繁華的城市裡顯得多麼格格不入啊!

我需要一個承諾,確定自己價值

 

屏氣凝神,看看這瞬間,眾人為你癡狂,與你並肩的我,同享這榮耀,你能否聽到持續迴響的掌聲?

你是主唱而我只是伴奏,在曲子的最後你若不向後伸手,我只有被垂下的幕簾強制退場的命運

我的價值在於你,在曲子的最後一個音落下後

你能否轉頭邀請我與你一同謝幕,然後大聲的跟全廳的人宣告我的名字,說我是你的夥伴?


上週璨恩跟同學一起去看<The Greatest Showman>

真的超好看!!!!!想二刷XD

這算是一個感想+延伸[珍妮·林德&P.T.巴納姆] 

這是男生告白前女生的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