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06141502614.jpg

安妞~這裡是璨恩

被翼點到,所以我乖乖來寫了


1.筆名

璨恩

[以前是娜妍]

 

2.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作的呢?在那之後,引發你「想繼續寫下去」的動機是什麼?

國一暑假/作文有進步

[對!94醬,別懷疑]

 

3.覺得自己的文風是什麼樣子的?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

日常爆笑吧.......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快去留言吧

 

4.早期的文風和現在的風格落差大嗎?請簡述之間的差別。

蠻大的吧....../幻想到現實

 

5.喜歡的風格(不論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樣子?

日常甜/爆笑 or 現實虐

 

6.覺得自己最擅長寫什麼?

日常爆笑

[文章取材大都取自生活嘛]

 

7.最不擅長寫的又是什麼?

虐/現實/病態

我真的很想寫現實的文,可惜歷練不足[?

 

8.你寫一篇小說/文章需要花多少時間?

約莫三小時吧,因為都是一天寫一點

除非長篇的就會一次碼一章,可是也至少要兩小時

 

9.在開始動筆前會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長篇或短篇的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日常段子五分鐘www

 

10.在創作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習慣嗎?它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一定要用手機,用手寫的就沒fu

有,常常上課靈感跑來,只能用筆稍微寫大綱,可是到家就沒fu了

 

11.是手寫派還是打字派?創作時使用的工具是?

打字派/手機

醬打出的文通常都比較好

 

12.有寫草稿的習慣嗎?草稿和正式稿的風格有落差嗎?

有,我的記憶力都被舞蹈和知識塞滿,沒位置了

[你說為什麼不是常識? 因為我沒有那種東西[燦笑

有,絕對!手寫在打到手機上都會差很大

需要做兩次的事我就會再檢查一次,通常修完稿都......差了十萬八千里

 

13.喜歡寫什麼樣的題材?

日常爆笑/現實虐

[現實虐的我真的有在寫,不過打算寫到完結再放]

 

14.最喜歡的文字創作者(不論是自創、同人寫手或職業作家)是誰?他們有影響到你的文風嗎?

薄荷味抹茶[現實虐,我真的超愛]

白茄公主[文筆真的超好]

小夜[題材真的超多,超愛BAD MAN系列]

糯米[我的作文大概是靠看糯米的文章救回來的,糯米描寫自然景色的功力不是蓋的]

 

15.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作家,或者能從事相關的職業嗎?

當然沒有

[我作文還拿過兩級分阿,況且所有科目裡我最不擅長就是國文]

 

16.在文字創作上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或回憶呢?

作文寫到前後對不起來算嗎XD[兩級分的原因]

如果是寫文的話應該是改文改到崩潰

[改的時間比寫的時間還長ww]

 

17.那麼,你喜歡寫小說這件事嗎?或者說你對它的熱衷程度如何?

還喜歡的,滿分100,大概65[還是最愛跳舞了]

 

18.從一開始到現在,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章是?請節錄一個片段。

我眼中的妳/你,因為是寫作手法,就不節錄了

[我喜歡從不同角度看事情,這就是之所以為何模考作文六級分,題目是「從不同角度看事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19.喜歡自己現在的文風嗎?希望自己的風格有什麼樣的改變?

蠻喜歡的,更加殘酷[虐]一些,畢竟世界才沒那麼美好呢

 

20.為何璨恩是個沒什麼常識的人[班上同學大力認證]

大部分的證據都在這http://nayeon1025.pixnet.net/blog/post/189620901-%E8%AB%8B%E8%BC%B8%E5%85%A5%E6%96%87%E7%AB%A0%E6%A8%99%E9%A1%8C

這裡加碼~

在屏東的時候

我:『媽媽,這個字怎麼念?』

媽媽;『蛤?甚麼?』

我;『我說,那個字怎麼念?是福懋[ㄏㄢ]嗎?』

媽媽:『哪個字?』

我:『這裡是什麼加油站?』

媽媽:『福懋[ㄇㄠˋ]』

我:『哦......是哦我以為念ㄏㄢ]

媽媽傻眼


以上就是璨恩填的寫手20題啦~

希望各位喜歡

我們沒過多久就會再見面的

see ya

 
 
 
 
聊天室對話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手20題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