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是娜妍

果子的生賀我知道很短(會有part2的

祝果子生日快樂~

柾國:『泰泰~』田柾國一如往常的叫著愛人的暱稱
泰亨:『呀!我是哥欸!』金泰亨卻沒有綻放笑顏,反而嚴肅的警告田柾國
柾國:『可是我是上面那個啊......』他以為金泰亨在和他玩,於是搬出攻的身分來壓他
泰亨:『你要沒收手機是不是?』金泰亨的話卻像是真的生氣了般,沒有一絲玩笑的成分
柾國:『哥......今天我生日欸......』既然不吃硬就來軟的吧,他使出了必殺技-撒嬌
泰亨:『是喔?那就不用收了!』果然奏效了
柾國:『哥,真的啊?』田柾國有點不相信,這哥今天太反常了
泰亨:『是啊,就當作生日禮物吧!』金泰亨語出驚人,把收回懲罰當作禮物?!
柾國:『......哥.......』田柾國傻了,這不是他的泰泰哥
泰亨:『誰叫你要戳我痛處!』金泰亨的回答就像硬掰出來的,如此牽強的原因,田柾國依舊信了
柾國:『可是......可是我們是戀人啊…』田柾國用著最後的信心,相信泰亨哥只是在開玩笑
泰亨:『原來我們已經是戀人了啊…』金泰亨不留一點顏面,質疑著他和田柾國間的風花雪月
柾國:『金!泰!亨!你不要太過分!』田柾國完全演釋了"咬牙切齒"這個詞彙
泰亨:『我走啦…掰,生日快樂啊!』所謂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金泰亨眼見快穿幫了,就隨便搪塞個理由,走了
金泰亨一關上門,就衝去公司,他怎麼可能會忘記自家攻的生日。
在宿舍的哥哥們,雖然知道金泰亨的計畫,但還是很害怕。團霸整個臉都是黑的,還散發低氣壓。只有團內實權者suga一點都不在乎。挑撥的話當然由他講。
柾國:『泰亨哥呢?』田柾國不會隨便遷怒他人,用自己最好的語氣問著
玧其:『出去找旻載了!』閔玧其無所謂的回答
柾國:『好,我知道了,我出去一下!』知道自家愛人又跑出去,正想衝出門找人之餘,口袋裡的手機響了
此時在公司的金泰亨正在工作室製作要送給自家攻的禮物,耗費一柱香的時間,完成了!
金泰亨馬上打給自家攻
柾國:『喂?』田柾國的語氣有點不好,金泰亨也理解他還在氣頭上,畢竟自己這行為的確踩到他底線了
泰亨:『是我!』他儘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淡定點,否則計畫就毀了
柾國:『怎麼了?』田柾國一聽到金泰亨恢復平常的語調,聲音不自覺的提高了
泰亨:『你來練習室一趟。』簡單明瞭的一句話
柾國:『為什麼?』田柾國不解,他不是去找旻載哥了嘛,怎麼會在練習室
泰亨:『因為我有動作不會跳。』金泰亨覺得田柾國快拆穿自己的計畫,趕緊踩他的弱點
柾國:『喔,好!』田柾國一聽到,馬上把剛剛的想法丟到九霄雲外
-練習室裡
泰亨:『柾國啊,你來啦!你看這個影片,超好笑的。』金泰亨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持鎮定
柾國:『什麼啊?』田柾國湊過去看
原來泰亨把自己作的影片配上自己作的歌當作禮物送給自家攻。
柾國:『泰泰......』田柾國哽咽的叫了聲愛人的暱稱
泰亨:『怎麼了?很感動嗎?』金泰亨馬上裝作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心裡開心的要死,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金泰亨忙了幾個月弄禮物,累翻了,以致於田柾國在看的時候他在一旁躺著休息。
柾國:『泰泰,謝謝你!』田柾國那帶有哭腔的聲音騙不了人的
泰亨:『嗯?哭了?』金泰亨並沒有馬上點破事實
柾國:『沒有啦…』田柾國一點也不想讓愛人看到自己感性的一面
金泰亨站了起來抱住田柾國
泰亨:『衣服都沾濕了,還說沒有。』金泰亨給了個台階下
柾國:『哥~~~我也愛你。』田柾國撒嬌的時候果然很萌,金泰亨揉揉他的頭髮
金泰亨在影片的最後說:果果啊,我愛你......很愛很愛你......誰叫你是我老公呢!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但因為你我願意變的完美,因為我愛你。

 

我最愛的cp柾泰~

這篇是去年的9/1打的(大家就不要嫌棄了(這麼短好意思?

註:1520=因我愛你

Part2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