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是娜妍

part2出爐啦

請開心食用

 

妳是一個人氣女團成員
這天妳看到bighit官網,po了一張防彈即將開為期一年巡迴演唱會。看到這個消息,妳立馬打給自家男人確認。

妳:『歐吧,演唱會的事是真的嗎?』妳的語氣充滿了震驚

柾國:『對啊,所以從明天開始會放一星期的假。』他淡定的像在掩飾什麼似的

妳:『蛤~要去一年喔…』語氣滿是不捨

柾國:『米安內~接下來這一週我都屬於妳,寶貝兒。』他想用撒嬌換取妳的喜樂

妳:『好啦,先掛囉,拜拜。』妳對他這突如其來的攻勢招架不住,害羞地趕緊掛斷

柾國:『嗯,拜拜,要想我呦!』最後不忘給顆糖

接下來整個禮拜妳們都黏在一起,

直到分離那天............

妳一起床就轉頭看向自家男人,

先是小小聲地褒揚一番:『歐吧…你出國的這一年內不可以發生任何事,而且不能有小三喔!我.....會很想你的!你也要想我,有空就打電話給我』完美詮釋"不捨"

你這帥氣的臉蛋要再一年才能見到了...殊不知柾國早就起床了。靜靜聽著妳的叮嚀,只是心中越來越對不起妳,因為演唱會結束後他就要直接入伍而公司打算等自己入伍後再公布消息 。

田柾國在心中嘆氣道:『不只一年啊…』

妳先把"裝睡中"的田柾國叫醒,然後去做早餐。田柾國在吃早餐時,一直給你吃蘋果,讓你有種不好的預感。吃完早餐後,一起整理他的行李,

離別前妳給了他一封信:『想我的時候就打開吧!』他點點頭,以示了解。

妳送他到公司時,叮嚀他:『不要受傷也不要生病。阿米會心疼。』妳說話時泫然欲泣以至於不敢正眼看他,也不想讓他看到眼淚,會更捨不得的!

他把妳的頭抬起來,接著妳的唇感到溫暖襲來,他的就這麼唇覆了上來。吻完還不忘抹掉妳臉上豆大的淚珠,然後說道:『知道了,妳也是! 』語畢便轉身進公司

妳知道這一去就是一年,但妳對他的眷戀卻在這一吻後煙飛雲散,把這份不捨化作期待,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在這一年內,妳去了一趟美國,進修舞蹈,身為團內領舞當然要在空白期充實自己才能帶給歌迷更好的饗宴。正好那段時間內防彈有一場演唱會是在美國,而且離妳學舞的地方不遠。妳決定以一個阿米的身分去應援,想當然爾沒有進場,都在練舞哪有時間搶票。這天,妳做好便當,請一個阿米順便幫妳送進去櫃臺,過沒多久,手機顯示防彈更推,在一堆應援物裡,妳看到自己做的便當後,便回宿舍休息了。
-待機室內
南俊:大家先把有署名的東西拿一拿,剩下的在看著辦。身為隊長,在看到那一大堆應援物後,很快的理出頭緒。

經濟人叮嚀著:『先吃我訂的便當,那些拿回去當宵夜吃吧!吃完,準備一下要上台了!』

防彈齊聲道:『內!』

-演唱會結束後的飯店內
柾國回到飯店後,就開始整理食物準備去找碩珍哥,因為今天他要開eat jin。到碩珍房後發現泰亨哥&智旻哥都在。碩珍看人都到齊了就開直播了。但直播開到一半,田柾國吃到了妳的便當,他很確定是妳做的,舌尖上的那味道,沒錯,忘不了的。田柾國才吃第一口眼淚就堆在眼框內了,他知道在這樣下去,掉眼淚只是遲早的事,況且現在在開直播呢,他找了個藉口,讓自己把東西收一收回房。哥哥們看出了忙內的不對勁,便匆匆把直播結束了。一結束。弟控就往忙內房間衝。泰亨和碩珍善後。

聽到有人敲門,便開口問:『是誰?』哽咽的聲音讓弟控心疼
智旻:『jungkookie,是我智旻哥。』確認來者是誰後。便開門了。

智旻看到忙內紅紅的眼睛就問說:『怎麼哭了?』柾國便把原因一股腦的說了出來。

智旻聽了也只是輕輕拍著柾國的背安慰道:『想哭就哭吧!她不會知道的!』他知道田柾國的自尊心有多強,那思念該是有多麼深厚,才能讓他流下男兒淚

晚上妳去吃飯時,忽然有人問妳對面有沒有坐人?

妳抬起頭回答:『沒...........有。』對上對方的雙眸的瞬間,妳愣住了。因為對方正是妳朝思暮想的田柾國。

田柾國一認出是妳就上前將你緊緊抱住。旁邊的哥哥們看到嚇了一身冷汗,但看到妳手上的手環時,便放任忙內繼續了!因為那是田柾國特別訂做的情侶手環,田柾國也有一個放在韓國。
忽然他問了一句:『便當是妳做的嗎?』

妳:『是啊,我來進修舞蹈,看到你們有演唱會,就做了。』平淡的回答讓他聽的心癢癢

他怏怏不樂的說:『我想妳想到快瘋掉了』

妳看出了些什麼便順著他的意回答:『我也是』

柾國:『妳又瘦了,我會心疼。』語氣裡滿是擔心

妳:『想你想到沒食欲,所以瘦了。』其實真正的原因大家心知肚明,不過用趣味的方式帶過不是更好嗎

柾國無奈的笑了笑說:『這個理由真的很爛。』

柾國:『對了!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吃?』他想順便來調個情』

妳:『不用了,我吃完就要走了,等等還要練舞。』沒想到妳竟一口回絕,讓他有些錯愕

智旻:『柾國妳和他一起吃吧!』柾國滿是感激的看向弟控,弟控一笑帶之。

妳們一坐下,他就偷了一個香先,然後問道:『寶貝兒妳們什麼時候回歸?』

妳有些遲疑的回答:『兩個月後吧!』妳也不是很清楚,只是隊長好像曾經這麼說過

柾國:『蛤~那我就不能去給妳應援了......』他語氣裡只有"可惜"兩字

妳:『沒關係啦,你好好開演唱會,不要生病,受傷。就是對我而言最大的應援了。』妳也知道他是如此地想要幫妳應援,礙於行程關係只能作罷

過沒幾天.....妳接到通知回韓國,準備回歸。
-距離放出新mv還有5分鐘。
這時的柾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柾國:『怎麼沒網路...怎麼辦...老婆啊...』

某弟控眼尖發現弟弟的無助,上前詢問....

智旻:『Jungkookie啊,怎麼啦?』

柾國:『網路.......我要看影片。』柾國用兔眼看著弟控,弟控表示受到1997點傷害。

智旻:『你等等,哥幫你找找。』

五分鐘後.........

智旻:『找到了,JUNGKOOK啊這裡。』

柾國:『真的欸,哥,謝謝你。』他滿懷感激的說

智旻:『不過,你要看什麼影片啊?』田柾國難得這麼著急,讓他覺得有些好奇

柾國:『老婆的新mv啊...出來了!!!!!哇~是寶貝兒,真美。』智旻早在聽到老婆兩個字時就帶上墨鏡和耳塞。

看完mv後柾國做出了評語:老婆的獨舞真棒,新造型也好美~分享到推特好了。沒錯,他重頭到尾都把焦點放在妳身上。

果然過沒多久在韓國的妳,就看到防彈更推,內容是妳們的mv連結,請多多支持#柾國。經過這樣大肆的宣傳,mv的觀看次數在一天內飆破1000萬。除了粉絲也得感謝幕後功臣

妳私訊他說:歐吧,謝謝。想你了!

身為手機兒童的田柾國不一會兒就已讀並回覆了

柾國:不會,我也想妳了😘妳看了他的回覆會心一笑。

因為收到愛的簡訊,所以妳在回歸期間一點也不感到疲倦,反而越累越快樂 。

時間飛逝,風花雪月在眨眼間轉換,防彈終於要回國了。
妳去接機時卻沒看到自家男人身影,不好的預感更深的刺進骨子裡,手機忽然震動了一下,嚇了妳一大跳,點開後妳的心一片一片的凋零了。

官網上寫著『黃金忙內-田柾國已入伍』妳驚嚇之餘下了個決心,要給田柾國一些懲罰。
1瘦到39公斤以下
2他去當兵的這段時間,絕不見他
妳也真的實踐了,兩年過去了
妳目前只有38公斤,168公分
他每次回來問妳經濟人妳下落時,經紀人都說妳在外國學舞。雖然是事實,不過他的愧疚和心寒卻也在一次次的期盼落空後加重
-退伍這天
典禮一結束,他就衝出去尋找妳的身影。但沒找到,只找到哥哥們而已,哥哥們的噓寒問暖他都敷衍帶過他只關心妳的下落,但每次問他們全都避而答之。田柾國知道沒用便放棄了
接下來一週內,他因為沒看到妳這個維他命,成天魂不守舍的。某弟控因為看不下去便說出了妳的下落─練習室
他二話不說衝去練習室,他一找到妳就問:『為什麼不接電話?妳知道我快擔心死了嗎?』他語氣裡的一絲怒氣不難發現

妳一臉無所謂的回答:『不想接,不知道,我又不是你。』

他氣得直接把你困在他和牆之間,在他手掌拍下去的那一瞬間妳的眼神閃過一抹驚恐不過很快又恢復那如死灰般的冷

他大吼:『妳會不會太過分了,妳把我的擔心當成了什麼?』

妳垂在兩旁的手漸漸握緊,額頭上的青筋也越來越明顯

妳將他用力地推開並反駁:『那你呢?你把我當成了什麼?你去當兵的事,我去官網查才知道的。我根本連你什麼時候退伍都是從新聞得知』

田柾國:『我.....我......他的嘴被妳的反轉和話語給堵住了』

妳:『你知道演唱會回國那天沒看到你我有多擔心嗎!!!!田!柾!國!』妳激動的喘不過氣
田柾國在旁不知道該怎麼辦
接著冷冷的對他說:『出去,不要剝奪我唯一麻痺傷口的地方。』你見他不為所動,便用著最後的力氣吼道:『出去!!!!!』他一出去妳就因為腳軟而坐下了,然後將所有情緒都宣洩出來;所有的壓抑都釋放出來

田柾國在回家路上一直想著要怎麼道歉....想著想著便轉身跑回練習室,妳果然不出他所料,哭了
他走到妳身邊,輕輕的將妳擁住,抓著妳的手說:『米安內,當兵的事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敢告訴妳。』以後我要去哪都跟妳報備好嗎?他獻上最大的誠意

妳破涕為笑:『嗯,約定好了。』有他在身邊,一切的不安和擔心都化作蝴蝶離去了只留下絢爛的背影
-練習室
號錫:『1.2.3.4.5.6.7.8。對,就是這樣』
忽然門那兒傳來“扣”“扣”兩聲,是泰亨開門的。

泰亨:『哦?!弟妹xi!來找柾國的對吧?』

妳:『嗯,在忙嗎?』

泰亨:『沒有沒有!』然後向內喊了聲:『柾國你老婆來了!』田柾國看到妳,便不管號錫了,衝來找妳。

南俊知道這樣是不可能練舞了便說:『大家休息一下吧!』

妳接著說:『我帶了一些食物來,一起吃吧!』

大家打開便當後發現除了田柾國的特別豐盛以外都一樣。

哥哥們忿忿不平道:『不公平,果果你也吃太好了吧...』

妳見狀笑說:『可是你們還有辣炒年糕和炸雞,老公你也有羊肉串啦但是只有兩串。』

田柾國怨恨的看妳,妳當作沒看到自顧自拿出手機找自己跳fire兩倍速的影片。

妳:『歐吧,你看!』

田柾國:『妳什麼時候練的?』田柾國對你刮目相看,因為他自己沒辦法做到,而妳竟然可以

哥哥們:『什麼啊?』大家聽到一些動靜後便紛紛放下飯盒湊過去看是怎麼一回事

妳:『我跳fire兩倍速的影片,你當兵的時候練的。』妳自豪地說

哥哥們:『哇......大發。』感嘆聲不止

號錫忽然問了一句:『妳下次要不要上hope on the street?』

妳:『好..』妳都還沒來的及回答,田柾國立馬把妳護到身後,

田柾國:『安堆!除非我也一起。』他堅決地說

號錫有些無奈道:『你要一起當然可以。弟媳先回去和公司說一下吧!』

妳:『內!我知道了。』

南俊:『妳要不要先回宿舍?我們練完應該會很晚』
妳:『沒關係我等等要去練舞。』

田柾國:『安堆!妳叫車回家,我不準妳再自己一個人練舞。』妳知道反正不管做什麼都是無謂的抵抗,便乖乖答應了。

這時電話剛好響了,妳接起來,是經濟人打來的:『ㄚ頭,妳是忘了妳等等要去拍廣告是不是?快下來我在bighit門口等妳!』

經過一番提醒妳才想到有這回事,急忙道別後便匆匆離去。

從方才開始田柾國的嘴角就一直是上揚的,不只是因為妳的反應,還有妳的鈴聲─他cover的2U。

待妳一離開,南俊就下令:『好了,趕快練舞吧!等等柾國還要拍廣告呢!』

其他團員:『內!』

號錫:『12345678.223柾國這裡錯了,是先踩左腳。』

柾國:『這樣嗎?』

號錫:『對!』

這時門被打開了。

防彈經濟人:『柾國走囉!』

柾國:『哥哥們我先走囉。』

哥哥們也揮揮手向他道別
當妳到拍攝現場時被告知會有搭黨一起拍攝,但搭黨會晚點到,先拍個人照。

妳一聽到有搭黨,就滲出一身冷汗,心想:『慘了,被田柾國知道的話,不知道又要操我幾遍了』,剎那,手機的通知聲響起

柾國傳訊來說要去妳所在的這間攝影棚拍廣告,看完妳嘴角揚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這時妳聽到了一陣熟悉的聲音-不會錯的,是田柾國的聲音。

經濟人:『對了,忘了和妳說搭黨是田柾國』妳在心裡腹誹著經紀人放馬後炮,害妳白緊張了一下

導演:『柾國去準備一下,阿米先來拍個人鏡頭。』

妳跟田柾國異口同聲說:『內!

之後的拍攝都很順利,還被導演大大稱讚一番。

然後是田柾國的個人鏡頭,因為實在太帥了,妳忍不住拿出手機偷拍

導演:『好,卡!』

田柾國馬上看向妳,柾國:『寶貝兒,我很帥吧,是妳的喔!』妳的臉染上一層誹紅了,他走過來,捏了捏妳的臉

柾國:『這麼可愛的妳,是我的呢,真棒。』

導演看著妳們的互動覺得真是找對人了!

接下來的互動鏡頭都一次過關。

導演一喊卡,田柾國就把妳抱緊處理,還偷了個香,妳的臉再度染上紅暈。道謝完,就把妳拉到休息室。
-休息室
他馬上把妳壁咚,然後將妳的唇封住,來個法式熱吻,再狠狠吸吮。這唇瓣已經有多久沒碰到了呢?對於他的攻勢妳也沒有反抗,畢竟,妳,屬於他!

結束了這想念,他輕輕的說:『我,回來了。我最愛的寶貝兒。』然後把妳擁入懷再唱著“擁抱”

妳感覺自己的男人真的回來了,便淌下眼淚,眼淚沾溼了他的衣襟。

-番外
他把妳的頭抬起來擦掉眼淚,深情的看著妳說:這陣子委屈妳了,別哭好嗎?我會心疼。妳便把止住了眼淚,因為他的話就是妳的定心丸。柾國:又瘦了,不好抱,都是硬硬的骨頭。然後把妳的頭髮撥到耳後。妳:那你要負責把我養胖
柾國:當然!妳現在幾公斤?妳:女人的體重是秘密。柾國:快說。妳:3.....38啦!柾國:什麼?說完給了妳一個暴栗。

妳不滿道:『打什麼啦…如果你提前和我講入伍的事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這是給你的懲罰』

他卻溫柔回說:『對不起,不會有下次了,那妳可以把自己身體養的健康一點了嘛

對於他忽然的溫柔攻勢,妳卻變得有些傲嬌

妳:『這......這還差不多嘛』傲嬌掩飾著妳的害羞
-愛的小窩
妳『:歐吧~剛退伍,辛苦你了,我幫妳按摩吧!』

田柾國轉過去背對妳,畢竟妳的巧手,他可是有體驗過的。

 

柾國:『啊嚶~好舒服~不愧是老婆。』

 

妳:『什麼啦…不要鬧。』

 

柾國:『真的很舒服啊~我每次按妳,妳都哀哀叫,是為什麼啊?』

 

妳:『還不是你按錯地方!!!有時按對,有時按錯,按錯當然痛。』

 

柾國:『那到底要按哪裡才是對的?』

 

妳:『這裡!』

 

柾國:『好舒服~』

 

妳:『你有時會按成這裡!』

妳換了個手勢按,他馬上變臉

 

柾國:『痛!!!!老婆我試試看,我幫妳按!』

妳和他位置對調。

 

柾國:『這裡嗎?』

 

妳:『再左邊一點!』

 

柾國:『這裡?』

 

妳:『對!好舒服~』

 

柾國:『原來如此~』他忽然把妳推倒

 

妳:『歐....歐吧,你.....你要幹嘛?』

 

柾國:『實驗啊!』二話不說他直接要了妳。

隔天一早.........
柾國:『寶貝兒,我幫妳幫妳按摩腰吧!』

 

妳:『不...不了』

 

妳在心中大吼:『我是造了什麼孽!!!』

 

妳忽然想起了什麼:『啊,對了!』

 

柾國:『怎麼了?』

 

妳:『我們..........好像還沒洗澡....

..』

 

柾國:『我有潔癖妳忘了?早就幫妳清理好了!』

 

妳的臉這時紅的快滴血了

 

柾國:『又不是第一次了,幹嘛這麼害羞。』

 

 

冒著被罵的風險趕出來了

 

 

專頁人氣破千了!!!!

 

 

今天看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經營了半年,超開心的

 

 

感謝來看文的每一位親故

 

還有被我用唉居勾搭的寫手們

感謝你們陪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