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娜妍
上週沒發,是個意外(瞪某人)
rapper line的我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會生出來,就敬請期待吧!
以下正文

碩珍
『Maybe I can touch the sky~↑~↑~』
『Hey! Stop it!』
『噗嗤...歐吧...』
『怎樣,妳笑什麼笑!阿米啊,虧妳老公還是個歌手,妳的音怎麼會跑成這樣...』他搖搖頭
『歐吧…我也想唱準啊!可我就音痴嘛』妳聳聳肩表示放棄
碩珍納悶,為什麼耳濡目染這件事沒有發生呢?

智旻
『就讓我知道吧↑~』
『阿米!停!』
『幹嘛,我唱得正開心呢!』
『妳...唉…算了...沒事,妳繼續吧』
『你是怎樣?老娘是音痴我自己知道!反正我就過過癮而已,你在忍一下吧!』
智旻扶額,已經循環兩個小時了,能不能休息一下?

泰亨
『Please dry my eyes ooh↑~』
『停停停!阿米啊!妳的音準是怎麼回事?』
『嗯?音準?怎麼了嗎?我用得是我們星球的音準啊!地球的音準太難駕馭了!』
『呃…好,我了解了,請繼續』
『Ooh↑~』
身為原唱,已經不知道該表示什麼了

柾國
『旅程的前後多餘,只為遇到你~』
『阿米啊,妳真的是臺灣人嗎?』
『當然啊!』
『可是為什麼妳唱中文歌聽起來像韓語歌?』
『哪有!那都是...都是刻板印象啦!』
柾國抽了抽嘴角,哪來的刻板印象?

大娜妍是個大音痴,音樂課考唱歌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唱外語歌(embarrassed)原因就是果子的故事
P.S.小娜妍唱歌超好聽~

arrow
arrow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