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86000171112.jpg

安妞~我是娜妍

第一次寫段子,希望大家會喜歡

金碩珍
『起床了?』
『嗯』妳揉揉眼睛道
『去刷牙洗臉,吃早餐囉』他摸摸妳的頭
洗完臉果然有精神多了
金碩珍紳士的拉開椅子讓妳入坐
『哇~是歐姆蛋欸!』
金碩珍笑笑的看著妳吃早餐
『歐吧不吃嗎?』
他搖搖頭『看著阿米的美貌就有力量了,不需要食物補充』
妳的臉頰染上一層緋紅
『歐...歐吧不要亂說啦』
妳低頭繼續吃著以掩飾妳的害羞
他忽然勾起妳的下巴,用大姆指拭去妳嘴邊的醬汁
妳的臉又紅了
『你..你幹嘛啦…我可以自己來啦』
妳拿起旁邊的紙巾擦拭嘴旁的醬汁
『能為公主殿下服務是我的榮幸』
妳的臉又不爭氣的染上紅暈了


閔玧其
『I need you girl~』為了接下來的發表會,妳正努力的練習中,這時閔玧其走了過來
『還沒練完啊?』妳看到他走過來便停下來稍作休息。
『嗯,還是不太熟呢』接著又露出了令他心動的微笑
他忽然坐下,雙手在琴鍵上跳躍著,又轉頭示意妳開始唱。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正當妳準備唱練了很久的rap時,他搶先妳一步,開了金口,他那帶點酒醉感覺的嗓音,令妳著迷,沒想到他竟然唱完rap後還接著把整首歌都唱了,當最後一個音落下
『還滿意嗎?我的公主殿下』


鄭號錫
『1,2,3,4,5,6,7,8』,妳在練習室裡沒日沒夜廢寢忘食的練習,『唉西,又跳錯了』這時號錫忽然開門進來
『怎麼啦?』他戳戳妳的臉頰
『歐吧,我一直跳錯』妳跳一次給他看,他馬上找到問題
『妳這裡腳沒轉當然會跳錯』他示範一次給妳看
『如何?』妳的反應就是回答
他摸摸妳的頭『唉一古,怎麼這麼可愛』他陪著你,從頭一個一個動作練,好不容易練完了,妳卻依舊覺得自己跳得不夠好,硬是要留下來,他竟說
『好,如果練女團舞的話』他知道論女團舞他肯定跳不贏妳,從妳的眼神他就知道妳因為覺得他跳得太好才不走,妳想說休息一下,等等再練也行
,妳先跳了一首《ice cream cake》,他在底下看,結束時,他卻叫妳過去,妳蹲下後耳根子越來越紅,因為他在妳耳邊說『跳得真好,我的公主殿下』


南俊
為了兩個禮拜後的段考,妳已經在書桌前讀了2個小時,但什麼也沒進腦海,他從床上用餘光瞄到妳緊皺的眉頭,走過去蹲著,和妳用同樣的高度看書,妳的臉頰染上淡淡的緋紅
『啊~好煩!為什麼要讀英文啊,我又不是外國人,不學英文大不了不出國而已,真是....』越來越大的音量意圖想掩蓋他剛剛靠過來的那份心動
『讀英文可以幫助妳跟別人有更多的話題聊啊,來吧,是哪題不會?』他淡淡的笑著說
『這題!』
『At the concert,Nicole plays the guitar......』妳轉頭看著他認真的神情,耳邊也傳來他念英文時好聽的聲音,心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動詞後面加什麼?』
『副詞』
『所以答案是什麼?』
『B,well』
他揉揉妳的頭髮,嘴角揚起一抹好看的弧度,可愛的酒窩也一同露臉了
『果然很聰明呢,我的公主殿下』


智旻
妳眼神呆滯的看著電視,與其說是看電視不如說只是不想家裡被寂寞籠罩罷了『喀啦-』朴智旻回來了,一進門就看到妳像是靈魂出竅的樣子,趕緊脫鞋子,去沙發抱住妳
『怎麼了?嗯?跟歐吧講好不好』
妳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味道,不自覺就窩了進去他的懷裡,他的手也一下一下的拍著妳的背,因為這份歸屬感妳在他的懷裡放聲大哭,想把一切的不如意都哭出來,他也在旁默默的陪著你,有時候比起安慰的話語,一個溫暖的擁抱更有用
『怎麼辦,我把考試考砸了,為什麼我連我唯一會做的事都做不好啊!!!明明題目都會寫啊…』妳這個樣子看在他眼裡,很是心疼
『考試又不只這次,下次再努力就好啦,而且就算妳考不好也不會少一快肉啊』
『可是老師會對我失望啊,同學也會對我產生異樣的眼光啊』
『那又如何,歐吧還是一樣愛妳阿,不喜歡妳的人,就算妳做得再好,他依舊能雞蛋裡挑骨頭啊,you can't please everyone,so just do it yourself,妳要記得歐吧愛妳原本的樣子』他的話語就像一陣暖風,輕輕撫過妳心頭,安慰妳害怕的心靈
他把妳的臉抬起來,擦掉妳的眼淚,親了妳額頭一下
『就算哭了也一樣漂亮呢,我的公主殿下』


泰亨
今天妳和金泰亨一起去逛街
『歐吧這件怎麼樣?』妳從試衣間出來開心的看著他
『阿米穿什麼都好看呢』他也露出四方嘴回應妳
『嗯,買吧,價格還行』妳們一起去結帳,走出那家店後
『歐吧,my natural is calling』
『去吧,我等妳』
『不用啦,你先去排隊我等等就去』
『沒關係,我等妳,大不了吃不到蛋糕而已』
『歐,好吧,等我一下』
結果,中途他也想上廁所,但妳出來時他還在廁所,妳不知道,妳以為他不要妳了,於是跑到蛋糕店,想挽回他,但他不在那,妳很著急,這時金泰亨從廁所出來沒看到妳,也很緊張,他先跑回原本那家服侍店,沒找到妳的身影,這時一個人從他身邊跑過,留下一股淡淡的香味,那是妳的味道,金泰亨馬上追上去,他從人群間的縫隙看到妳,加快腳步,好險妳因為累了也放慢速度,他從後面抱住你,妳原本想尖叫,但看到自己腰上的衣服有剪破的痕跡,發現是金泰亨,就哭了出來
『啊啊啊,妳怎麼哭了,我只是去廁所而已』
『我...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怎麼可能,妳這雙手我牽了就不會再放』
『真的嗎?』
『當然,保護妳的心是我的職責,我的公主殿下』


柾國
『呼......』剛跳完露營表演的妳正站著喘氣,好不容易好一點,坐下來後,又開始盡全力的嘶吼,為了分數,過了一陣子真的不行了,才閉嘴不出聲,但手卻依舊賣力的揮著螢光棒,忽然想起剛剛的表演不知道其他人跳的怎麼樣,剛好旁邊的柾國就是。
『剛剛跳得怎麼樣?有出錯嗎?』妳輕拍他的肩問道
『沒有』他轉頭微笑的看著妳說,接著他伸出手,妳以為要擊掌,沒想到手碰上去後,妳一個閃神就變成了十指交扣,妳的心裡盪起了水漾,搖了幾下,因為害怕被發現趕緊松手,好不容易熬到致詞的時候
『欸,冏菇,幫我按一下右肩好不好,好痛喔』妳指指自己的右肩說
『哦,好!』他的左手有技巧的揉著妳酸痛的地方,他的手好像有魔力一般,總知道妳不舒服的地方,按完就好像這兩天露營的疲累的飛走了,眼看台上的人的長篇大論還沒結束,你把頭靠在他肩上,『讓我靠一下,拜託,我好累』他什麼也沒說,默許了妳的行為,或許是真的累了又或許是他的肩膀很舒服,妳躺著躺著不自覺就睡覺了,他低頭看到妳睡著了,就用手順順妳的頭髮
『辛苦了,我的公主殿下』

arrow
arrow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