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昂 娜妍自介第二彈即將登場

會考倒數360天壓力當然是頗大的 更新變得不定期也是為了準備考試(一禮拜發兩篇好像沒有要會考的意思

今天會由負責開頭與結尾(其實其中一篇內文是我打的)的娜妍來自我介紹囉 這樣會不會很像精神分裂XDD


Q1文章都只會是小說嗎?

不會喔,也會想做做其他種類的文章,可是要有人看啊啊

Q2 盡量會在甚麼時候PO文呢?

大概是星期六星期日吧,可是負責開頭結尾的娜妍家裡只有一台電腦,而電腦幾乎被弟弟霸佔了XD,青春期麻你懂得,很難溝通,所以很容易拖到時間..(逃

Q3 兩個娜妍是怎麼認識的?

是國小同班然後偶然的發現住同棟大樓XD,於是就聊起來了哈哈哈哈,但是國中完全分隔兩地(泛淚

Q4 大家覺得到底該怎麼稱呼呢?這樣有點難分辨

歡迎留言 來聽聽你們的意見~

Q5 最近有沒有愛看的韓劇?

三流之路

焦急羅曼史

大力女子都奉順

舉重妖精金福珠

這些就是2017上半年哈哈哈從他們開播我就有在準時追 超棒的啊啊啊///

Q6 有沒有推薦的音樂?

最近中文比較多

有想看得拜託留言啊啊我們需要你

像是...飄向北方,演員,光年之外,讓我留在你身邊 

薛之謙和孫子涵還有黃明志都是推薦歌手唷<3

Q7 對於穿著??

我們都偏向簡約唷,黑白灰色系超好搭,怎麼搭都不怕出錯哈哈 

大愛版型寬大T加短褲或黑色長褲 超舒服的啊 生活好自在 再配個運動鞋 絕配

Q8 假日都在幹嘛呢?

不外乎補習滑手機打文章打手遊體驗植物人生活,有時候可能會逛個街啊,是必要出門走走才不會得憂鬱症,但現在必須開始讀書了

Q9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

可以找朋友訴苦 我覺得非常有用喔 或是找一個可以發洩不開心的地方或方法 千萬不要憋在心裡 這樣會內傷 也可以找娜妍聊聊

Q10 一個禮拜最開心的時候

就是隔天不用上課的夜晚與晚餐時間還有放學啦


那自介告此一段落啦(默默退場

看著我們的文章瀏覽數越來越多 真的得謝謝你們呀(跳跳跳

在充滿未知得未來 希望在座的你們可以繼續支持我們

雖然文筆也許不向其他短篇小說一樣那麼好 那麼吸引別人目光

但是我們會繼續努力寫出一片天  歐給那我們周末見啦

arrow
arrow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