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大家~~(衝刺 娜妍回來啦 因為段考所以部落格就休息了幾天 希望你們還沒走啊啊啊啊(泛淚

我廢話很多對不對 那我先道歉(90度 好的 今天是極短篇哦 

老樣子就就就就 開始吧


『唉~為什麼要會考啊~~』 這是剛從補習班回來的妳,唯一的想法, 誰叫妳實做科目太弱,只能靠讀書生存。

讀書讀到一半去廚房喝水稍作休息,妳的愛人一聽到聲響,就趕緊出房間找妳,『寶貝,別讀了,喝完水就去睡覺,嗯~?』

『歐吧,不行啦,我還沒讀完』 還沒講完他已經將雙手環住妳的腰,並將頭靠在妳的肩膀上。

妳皺了一下眉,雖然只有一下下但他還是看到了,他把手放到妳的肩膀上輕輕的揉壓著。

『歐吧…』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最近辛苦妳了,累了就睡吧,身體比較重要』 對於愛人暖暖的舉動,心裡滿是蜜。

『真的很累齁,肩膀這麼緊』

『不會啦,看到歐吧就又有力量了』

『嘴真甜』他蹭蹭妳的後頸。

『對了,寶貝,妳的腰傷是怎麼一回事?』他可不記得自家寶貝有運動的習慣。

妳臉色一僵『歐吧…我.....其實會跳舞,我從小就有學舞,只是在10歲停掉了,為了課業』愛人沉默了。

『還記得我說過我的夢想早已被我自己扼殺嗎?其實就是這件事,我的夢想是站上大舞台跳舞給大家看,不過我屈服於現實了,那個夢想只是在心裡的一道傷疤』

『寶貝妳......』雖然寶貝肯跟他說這件事他很開心,不過心疼的感覺壓下了這份喜悅。

『沒事,我也累了,回房睡吧』 書桌上依舊亮著的檯燈,好像想照亮什麼。

在床上,他的手輕輕的按著妳的腰 一張床上承載著無數煩惱,這煩惱使相擁的兩人沒有打破這片寂靜,陽光灑下,趕走了黑暗。

隔天一早,妳習慣性摸摸旁邊的床舖,發現是空的,是冷的,沒有一絲溫度,冷著一張臉,準備繼續與會考奮鬥。

但空白的筆記頁上卻多了一段話-----------------------------

『加油!或許妳覺得夢想遙不可及,但在我看來妳只差一步-給自己勇氣,相信自己吧!』看完頓時心中溫暖了起來,嘴角也翹了起來。


會考生加油!!!!! 祝福各位都能實現夢想唷

在下只是107會考生 不過也剩不多時間了 要抓緊時間好好讀書啊啊啊

說來我就開始緊張了哈哈 剩5天來著嗎 娜妍在這邊替你們祈禱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窩

我們下禮拜見 掰哺<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考 BG 極短篇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