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3_bts-2.jpg

感謝各位的支持(鞠躬)
專頁開滿一年啦(撒花)ヾ(*´∀`*)ノ
雖然我們發文的速度比烏龜慢(還敢說


UE在這邊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雖然沒什麼存在感
會考即將到來希望各位會考生們能夠全力以赴考上理想的高中
璨恩的文真是越來越優質了哈哈哈多虧了她我才有在這說話的機會

上了高中希望自己能打出一篇好的文(理想化XD)❤️❤️

從不到10個人的人氣到現在2000多超級感動的><

我不是個很會打故事的人文筆可能要在更加強(涕)

但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


璨恩謝謝支持這個專頁的大家,

從個位數到三位數真的沒想過,

雖然文筆還有待進步,不過比起以前的文真的好很多,

開站的目標也達到了-作文六級分,拿到的時候手都在顫抖啊
還有感謝每個讓我勾搭的親古(告白時刻❤)


舞舞:雖然一開始聊天的時候我們常常錯屏,可是熟了之後,

現在真的是修正我文筆的好老師啊,也是分享心事的好親故

,希望妳考上理想的學校❤

 

雪兒:妳跟血歐膩的舞蹈實力超棒的

,還有妳的國文也是令人好羨慕(咬手帕),怎麼可以那麼好啦QQ,

祝妳早日逐夢成功❤

 

芝妍:謝謝妳當初接受我的提議,一起邀會考生寫手寫合作文

,妍的文筆真的超好的,妳會考上理想學校,別想太多❤

 

凜翼:我第一個約出來見面的親故,

學霸什麼的,我才不羨慕的呢(最好),考上雄女,翼一定可以的❤

 

沐沐:第一個勾搭我的寫手,那時真的覺得妳超親切的XD,

沐沐的舞蹈越來越強惹,離夢想越來越近了,好好把握機會❤

 

:第一個叫我本名的孩子,當初超不習慣的啦,久了就習慣了w,

妳的虐文真的寫的很順手,害我都被妳影響了啦XD

楓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昂昂❤

(以上為當初有參與合作文討論的大家💜)

 

糯米:我可愛的糯米米~(蹭)

讀書要加油嘿!糯米米的文真的超唯美的啦XD寫景真的刻畫入微啊!

 

芝麻:寫虐文超上手的芝麻同學,薔薇那篇我真的超愛❤

作文什麼的在國中真的只要不偏題,修辭佳句用得多,超過四級很正常啦!

 

米糕歐膩:歐膩~(衝)那時候知道跟歐膩的共同點時,我真的超驚訝!

從來沒想過會碰到ww歐膩讀書fighting!

 

薄荷歐膩:大大不愧是大大,歐膩的文筆真的超好的

歐膩是我第一個勾搭的大大,歐膩高中加油!

 

豬蹄歐膩:雖然不常去歐膩那冒泡

但我還是都有看過的~我們一起緩更吧![誤

歐膩讀書加油~


接下來就是慶祝活動啦~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點文-你點歌我寫文
開放三篇(畢竟會考完才能還債,而且我覺得應該是不會滿啦XD)
點文的格式如下
1歌曲
2短篇/段子[主角]

【註:短篇:CP/BG;段子:BG/ALL(某成員)】
甜虐的部分恕無法指定,我怕我會偏題,而且每個人對歌曲的見解都不同嘛~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祝會考生都上理想學校
還有莘莘學子學業都進步!

(手拉手,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