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這裡是璨恩

沒錯我又失約了[被打

這是因應某位客倌的要求發的

我拖了5個月的第二章[被踹


男主視角
就算是只瞄一眼也好
在穿堂裡行走就像在擠沙丁魚,我們兩個人的臉部表情越來越猙獰,

好不容易到了申娜妍她們班前面,申娜妍一看到金泰亨馬上綻放笑顏
『嗨~金泰亨!你怎麼來了?不用比賽或顧攤嘛?』

我看著金泰亨雖然表情一切正常,耳朵卻紅得快燒起來了,

雖然真的很想笑可是他放在我肩上的手卻一直用力的捏著,讓我的表情越來越僵
『比賽是1點的事,攤子......偷懶一下沒差啦~反正還有人在嘛』

我看金泰亨說的一臉無所謂,明明就是他顧攤的時間已經結束了,比賽也是

嘖嘖......金泰亨,你變了
良久

申娜妍注意到在金泰亨旁邊的我,很是驚喜的看著我說:『啊!妳是智旻吧!泰亨說的那個很矮的朋友』

一瞬間我很想把金泰亨殺了,誰很矮?老子好歹也有173!雖然比起金泰亨的確矮了許多就是了
『對......我是朴智旻,如果想要知道金泰亨的糗事就儘管來找我吧!』

她似乎很想對金泰亨深入了解,聽到"糗事"眼睛都亮起來了,我忍不住"噗嗤"的笑了一聲,

一旁的金泰亨馬上把剛剛放在肩上的改放在腰上,用力的捏下去,

好險我剛剛是彎下笑的,現在痛苦的表情,申娜妍看不到
這時,金泰亨忽然蹦出一句:『欸!雞米啊!你不是要請我嘛?我想喝可樂』我馬上順著臺階走下去
對申娜妍說:『麻煩給我兩瓶可樂謝謝』

我見她轉身從保麗龍箱裡拿出兩瓶還冒著煙的可樂,

當我還在收錢包時,金泰亨很自然的接過那兩瓶可樂,還順手貼在我臉上
『呀!!!!金泰亨』當我要追他時他早已腳底抹油,跑得遠遠了,

我撥開人潮,扯開嗓子大吼:『呀!你別跑!你這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
當我終於找到他時,他正躲在一個男生後面,開心的吃著羊肉串,

重點是那個男生長得好可愛而且比我還高

但......我怎麼沒看過他?
思考之餘,忽然發現這裡就是302的攤子,整個人都緊張起來

在心裡無限腹誹金泰亨,太奸詐了!
不想讓金泰亨抓到我的把柄,我轉頭看向一旁以掩飾緊張,

沒想到,剛剛的學姐也往這裡來,

歐......天啊......

這偶像劇的即視感是怎麼回事?!

當望進她眼底,自信的漣漪不止

每當她更靠近我一步,我的臉就上升一度

忽然間她好像在向這裡揮手,之後加快速度過來

天啊,我的臉要燒起來了,當我還陷在自我世界裡警報聲不斷的情景時

她早已抵達我身旁,不息不喘,

之後他便向金泰亨前面的那可愛的男生搭話,

好慶幸,她還沒注意到我,否則這副蠢樣被看見就完了,

說時遲那時快

『欸旁邊這兩位是......?』這句話在我耳邊響起
女主視角
一切都不真實啊
我是最後一棒,當隨著志工走到場中時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聲音越來越大,讓我無法思考,

當槍聲"碰"的響起,我的思考能力也被抽掉了

,腦海裡回放著練習時的種種提醒,

站在場上,看著隊友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

感覺來了,

跑!
當接到棒子的那一刻
『要我叫妳姐,就把實力拿出來』田柾國強而有力的嗆聲在耳邊出現,

我握緊棒子,直朝著終點的紅線衝刺,

當紅色的皮帶繫在腰間時

,同學們全蜂擁而上緊緊把我抱住,感動的淚水潸然而下,

看著手裡的棒子,一點實感都沒有

但臉上卻濕濕的,用手一摸,是珍珠,映著大家的面容,

剎那,全宇宙都安靜了,只剩我一個人捕捉這最後一次的青春,

下場時我遠遠就看到田柾國在我們班的攤販買羊肉串吃,旁邊還跟著一個男生,

沒多久就聽到『呀!你別跑!你這個得了便宜又賣乖的人!』

我看到那個男生馬上躲到田柾國後面,當看向聲音的主人時,有得逞的意味啊,

不過追人的那個男生似乎有些眼熟啊......

當他回過頭來,是剛剛那個讓我失神的學弟!

他也剛好對上我的眼,這場景,這巧合,隱然被安排過啊,

我興奮的向他們走去,每當我走一步,那個學弟的臉就紅了一個色階,真的好可愛啊!

田柾國看著那個追人的男生目光一直追隨這裡不禁也轉頭,

當我與他視線交會時,

我揮了揮手,改以小跑步過去,穿越過人海,終於到了自班的攤位

田柾國遵守約定
『姐!不錯嘛,第一名餒』聽他這一聲"姐"我整個人都驕傲了起來
『有沒有~欸旁邊這兩位是......?』


辛苦各位~

看完1500多字

要段考的親故們加油!

arrow
arrow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