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我是娜妍

難得這麼快又再見面了[太混了]

這篇文跟沐沐的約定XD

其實這篇跟颱風假關係不大XD

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

這陣子防彈休假來台灣陪妳過暑假(兄妹設定)

碩珍(台北)

妳跟碩珍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新聞,呃…準確來說是看有沒有放假

妳閉著眼睛祈禱放假,一旁的金碩珍卻一點都不在意的看著電視,你一轉頭就看到自家哥哥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妳不禁大聲吼了一句

『歐吧!認真點啦!』接著又馬上開始祈禱『拜託放假!拜託放假!』金碩珍覺得妳的碎唸很吵,就用不太好的口氣道出事實

『不用掙扎了啦!颱風從屏東進來怎麼樣都不會放到北部的,去寫功課吧』

妳正想嗆回去卻看到新聞上的北北基正常上班上課,瞬間幻滅,於是落魄的走回房間"還債"

金碩珍看到妳失望的背影,有點自責,自己不該怎麼兇的,這麼久沒見,她一定很想和我一起出去,想了想,還是決定像妳道歉,走到房門前,敲兩下門

『阿米?』

『嗯,歐吧』帶有哭腔的聲音果然覺得委屈了

『歐吧進去囉~』輕輕打開房門,看到自家妹妹的臉上的淚痕,心都揪在一起了

『唉一古,我們阿米怎麼哭了』碩珍蹲著含妳平視,用手抹去妳的眼淚

『都是歐吧啦!這麼兇幹嘛啦!』她一拳又一拳捶在金碩珍的胸膛上,發洩完,又自己鑽入金碩珍的懷裡大哭

『阿米,對不起,是歐吧錯了,下次不會了』他輕輕拍著妳的背安慰

『唉一古,我們阿米不要哭了,歐吧好心疼』他有一下沒一下的搖著妳,或許是因為哭累了,過沒多久妳就睡著了,金碩珍感覺懷裡的人漸漸沒有動靜,就輕輕抱起來放到床上,幫妳蓋好被子後,在額頭上留下一吻

『晚安,阿米』

玧其(屏東)

這天妳獨自守在電視前看明天有沒有放假,閔玧其在後面的沙發看著妳不尋常的表現,一段時間後,忍不住問

『阿米平常不都不看新聞的嘛,今天幹嘛看啊,心血來潮?』

妳瞟了眼窗外越來越大的雨勢後點點頭,肯定的說

『我在看明天有沒有放假,不過看這個雨勢應該會放的,但還是要以新聞台的消息為主』

閔玧其從來沒想過她妹會看新聞這間事,從小每次轉到新聞台就會大哭大鬧,直到轉台,這....是世界奇觀啊…

忽然一陣欣慰湧上心頭,妳已經不在是當初那個愛哭鬼了,而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他走到妳前面,看見妳眼神裡有一抹智慧的光彩,嘴角也不自覺上揚,而電視被擋住的妳,抬頭看著眼前的障礙物,揮揮手示意他不要站在

這,沒想到他卻蹦出一句

『叫我歐吧!我就走開』

『蛤?』你這個高冷的哥哥什麼時候開始會耍賴了?那可是你的特權啊

『我說叫我歐吧,我就走開』閔玧其難得有耐心的再重複了一次問題

『歐.吧.可以了嗎?給我閃開』妳敷衍的叫了句歐吧,就直接把他推開了

被推開的閔玧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妳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時時黏著自己的妹妹,他帶著喜悅的心情回房作曲了

號錫(桃園)

『歐吧!你覺得明天會放假嗎?』妳轉頭問剛洗好澡出來在擦頭髮的號錫

『怎麼啦?我們阿米因為功課沒寫完所以在祈禱放假嘛?』他半開玩笑的問道

『才沒有呢!我早就寫完了!我只是好奇而已』妳憤憤不平的答道

『阿米不要生氣,歐吧只是開玩笑而已』他揉揉妳的頭,把妳剛梳好的頭髮弄亂

『歐吧!我才剛梳好欸,你幹嘛啦!』妳把他的手從妳頭上拿開

『好啦,歐吧在幫妳梳一次好不好?』

他拿起一旁的梳子坐在妳後面幫妳梳頭髮,細細的髮絲令他甚是喜歡

在梳頭髮的時候妳小心翼翼的問『歐吧,如果我說我段考前連續喝咖啡三天』鄭號錫停下手上的動作驚訝的看著妳

『妳說妳連續喝了三天的咖啡?真的嗎?』妳點了點頭,鄭號錫快暈過去了

『哇~我真的......笨蛋!咖啡那種東西不可以亂喝啦!』鄭號錫染上一怒氣

『不就是咖啡嘛還好吧…不然我去補習班沒聽到課怎麼辦?』鄭號錫冷靜下來想了想

『好吧...妳可以....不對!妳可以吃口香糖啊!』他忽然覺得不對勁,恍然大悟,吃口香糖不是更有效嘛

『咖啡加口香糖...歐吧我兩種都做了......』妳不禁想我沒事幹嘛糟蹋自己身體...覺得鄭號錫腦迴路怪怪的

『哦…阿米辛苦了,歐吧跳cheer up給妳加油!!』說完預備動作也擺好了

『不用,不用了!我比較想知道明天會不會放假』鄭號錫把準備按下播放鍵的手收回,改抱著妳坐在沙發上看新聞

『昂~沒放假啦~』鄭號錫聽到自家妹妹的撒嬌,他把妹妹的臉轉過來,捏捏她的臉頰

『好可愛~』一臉享受

南俊(宜蘭)

金家從來就沒有"電視"這種東西,怕小孩看了變笨,也讓妳和金南俊如果要知道明天是否放假只能聽廣播,就像現在

『目前...茲茲...北北基明天上班上課...茲茲..』收音機傳來斷斷續續的聲音

這對兩個音樂人的耳朵來說是極大的傷害

『歐吧...能不能關掉..好吵..』妳終於忍不住說了

『不行!不然迎來的是一台壞掉的收音機』從小妳和金南俊只要一碰到收音機,它就壞了,導致爸媽現在一再提醒不可以碰收音機

『蛤~大不了我就請假而已,關掉啦!』金南俊聽到自家妹妹不耐煩的聲音,就起身走到書房拿了兩本書,一本給自己一本給妹妹

『看書吧!轉移注意力』講完就自顧自的看起人間失格了,妳看了看書上的封面-異鄉人,搖搖頭笑了一下,妳哥哥真的很想推妳入哲學坑啊,打開書是作者Camus的介紹,接著一頁又一頁的看下去,但速度越來越慢,中途常

常和金南俊討論某些字句的意思甚至是背後的意義,看著看著,收音機的聲音越來越小,代表已經進入書中的世界了,但一句"宜蘭明天照常上班上課"將兩人喚回現實

『唉…明天上課...』妳倆異口同聲的說,他把妳從沙發上拉起來,拍拍妳的屁股催促妳趕快去洗澡,準備睡覺了,妳抱著不情不願的心情入睡了

智旻(雲林)

『阿米啊~妳覺得明天會放假嗎?』

智旻問正在電視機前等消息的妳

『有可能,但機率不大,不過颱風天,歐吧,你還是不用想帶我出去玩了』妳用理科頭腦的分析回答

『哇...阿米妳什麼時候會讀心術啦..連我想帶妳出去玩都知道』他對於妳吐出的話語為之震驚

『歐吧都寫在臉上了,加上那期待的語氣,想猜不到也難』妳理所當然的說

『我?我臉上有寫字嗎?』妳看到自家歐吧的反應不禁笑了出來

『歐吧,不是啦!那是一種比喻,歐吧你怎麼這麼可愛啦』聽到自家妹妹的解釋,朴智旻超想找個洞鑽進去,想了想覺得不行,他要恢復哥哥的威嚴

他走到妳前面,用自認為嚴肅的聲音說

『阿米,去寫功課!』

『我寫完了』妳也陪他演這齣鬧劇

『阿米不可能放假的,妳放棄吧!』

『我不信!我不信!一定會放假的!』

『阿米放棄無謂的掙扎吧!』

此時電視傳來"雲林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看吧!沒放假...啊啊啊~這樣阿米就要上學了,安堆!阿米不要離開我~走!歐吧帶妳逃離學校的魔掌』

接著把妳抱起

『啊啊啊!歐吧你幹嘛啦』妳在一瞬間失空,害怕得把頭埋進他的肩頭

『既然明天不能出去,我們就來玩點別的吧』他小心翼翼的把妳放在床上

『不要,我要碼文了』他也知道妳有在痞客邦發文

『欸欸欸~慢慢來我要搶頭香』身為你的頭號讀者,搶頭香豈不是基本的嘛

『謝謝歐吧』妳在他臉上留下一吻

他開心的在床上滾來滾去就像在中了樂透一樣

泰亨(台中)

『歐吧,明天應該不會放假對吧?』

妳絕望的問

『不!還是會放假的』他堅定的說

『歐吧別痴人說夢了,苗栗都沒放輪不到我們的』

『阿米就是這樣,才會自卑,人就是要有希望啊!』

『什麼啊,哪裡自卑啊?』妳不懂到底哪裡自卑了

『每次別人稱讚妳,妳都一直否定自己』

『那不是自卑啦,只是怕別人覺得我驕傲而已』

『那妳可以說謝謝啊!』

這時手機震動了一下,妳餘光喵到上頭顯示著台中市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歐吧!看吧!沒放假』妳趁機想轉移話題

『不要轉移話題!』他難得這麼嚴肅

『......』妳保持沉默

『阿米,告訴歐吧發生什麼事好不好?』眼見妳吃軟不吃硬,趕緊放輕語氣

『歐吧....』妳二話不說哭了出來,金泰亨上前安慰,這時候一個擁抱勝過一切的言語,妳邊哭邊一五一十道出原因,雖然有點斷斷續續不過還是可以理解

『我現在的友情就像在走鋼索,戰戰兢兢,我甚至不知道那還算不算友情了』

『沒關係,歐吧在這裡,在這裡陪妳』

這個晚上金泰亨陪妳一起走療傷的旅程

柾國(高雄)

『拜託拜託放假吧!』妳們兩兄妹守在電視前不斷的祈禱

"高雄19:30公布"

『啊~還有半小時』妳超想放假的,因為這樣就可以通宵玩手遊了

『會啦,會放的,不用緊張,趕快去洗澡,歐吧通宵陪妳打手遊』田柾國邊說邊把妳推進浴室

『哦,對了!衣服在架上』妳不禁傻眼這人不是說自己是鐵壁男嘛,不對!這沒有關係,不過這人拿underwear的時候都不害羞嘛,最後妳還是認命的洗澡了,洗完出去的時候臉蛋紅撲撲的,頭髮也還滴著水,完全引人犯罪

田柾國看到妳出浴室,就拍拍自己面前的位子,示意妳過去坐著,他拿起一旁的吹風機,幫妳吹頭髮,他小心翼翼的吹,生怕妳受傷了,妳可是他含在嘴裡還怕化的妹妹啊!

這時妳一心一意盯著新聞看,就怕錯過"停班停課"這四個字,眼看都21:00了,依舊沒有消息,妳的小宇宙終於爆發了

『吼~到底在猶豫什麼啦?』妳忍不住大吼

『欸,阿米妳看這個』他輕拽妳的衣角

手機上的是"菊姐,妳是我今世看過,最美麗,最認真的女人了。 當風雨來襲,妳總是一聲下令,護集所有高雄人的安危。 菊姐,妳的胸懷,是如此的廣闊,當有人需要時,偉大的妳總是會讓人覺得安心。 每逢風雨襲來,高

雄市人民徬徨無助,妳總在我們身旁輕輕耳語『不要怕,我已宣告停班停課』如今暴雨侵襲,瘦弱無力的我們,是否也能聽見妳那宛如純真佳音般的聖旨呢?"妳看到後笑翻了

『這什麼啊...太好笑了...哦,我的肚子,歐吧,這太狂了!』妳邊講邊拭淚

『欸?!高雄放假欸,妳看陳菊的FB』

妳湊過去看,又看到新聞寫"高雄明日停班停課",妳不禁開心的又叫又跳,田柾國也和妳一起瘋,因為他終於可以和妹妹黏一整天了,妳倆的反應就像在世足杯獲得勝利那樣喜悅,那樣快活,於是妳們如願開夜車玩手遊

隔天一早,當陽光撒下時,兩個人早就睡著了,但嘴角都揚起相同的弧度

-

辛苦大家了~

話說大家昨天有沒有放假呢XD

留言告訴我吧[沒人要理你]

那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段子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