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大家娜妍稍微準時了哈哈哈

今天是我們7隻來好好療養你們的內心世界囉~~~~~

準備好了嗎

開始


碩珍💙

『阿米,我們去上次那家甜點店吃芒果派好不好?』

『不要,好遠!你自己去順便幫我帶個黑森林回來』

『昂~妳陪我去啦~』

『我才不要!』

『那我吃阿米吧!』

玧其 💓

『阿米,陪我去genius lab』

『不要,你在家做就好,反正我在這』

『可是家裡器材不齊全』

『靈感重要還是器材重要?』

『......明天在做吧!』

號錫 💛

『阿米一起練舞?』

『不要,累......』

『可是妳已經在家整整一個禮拜了』

『是誰讓我這麼累的?』

『娘娘,小的錯了,小的這就退下』

南俊 💗

『阿米,有新出的公仔欸!』

『嗯......』

『陪我去買』

『小黃片們還好嗎?』

『......我網上預購就好』

智旻 💜

『阿米,一起去買情侶裝怎麼樣?』

『鼻要~網上買就好』

『唉唷~出去走走嘛~』

『有沒有聽過宅女home girl這個名詞』

『沒有,所以走吧!

泰亨💕

『阿米,蜜月去加拿大好不好?』

『不要,家裡轉轉地球儀就好』

『妳很不浪漫欸,而且聽說如果抓住落下的楓葉,就會和一起走的人永遠在一起

『鬼怪看太多哦...而且請記得你女友是宅女這件事』

『那我們就來個"婦唱夫隨",我也來當宅男吧』

柾國 💚

『阿米,一起去運動吧』

『不要,在床上運動就好』

『妳是說我可以......』

『對,反正只要你動就好』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天啊…我變髒了

大家的暑假過得如何呢?

我倒是追了很多劇XD 推薦大家大陸劇 楚喬傳》真的太好看啦

但還是得好好讀書才行

那麼大家掰掰掰掰掰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