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大家娜妍回來囉

經隔整整21天才發文 也是給自己放了好長一段暑假了呢(藉口

暑假作業們都長滿了灰塵

接下來就欣賞我們的短篇故事吧ㄎㄎ


身為人氣女團成員的妳,面對回歸時滿滿的行程,總是累到快虛脫。但一想到家裡還有愛人在等著你,就不自覺充滿了力量想要趕快錄製完回家,讓那位愛人幫妳『充電一下』。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錄製提早結束了。

導演一喊卡就馬上打給你最心愛的人 : 歐吧~我錄完了,等一下就回家。

回應妳的是寵到不能再寵的語氣 : 辛苦了,往下看吧。

一看到停在那的是他的車,就不禁加快腳步收拾。

三分鐘後當妳的隊友想要找妳時便只聽到一句 : 我先走啦!今天辛苦了。

妳的隊友一個滿頭黑,一個喃喃自語著 : 原來這就是戀愛嗎?

妳一上車就是 : 歐吧~我想你了。

他寵溺的揉揉妳的頭,眼裡是化不開的溫柔 : 我也想妳了~回家吧!妳一定累壞了。

果不其然上車不到五分鐘後妳就睡著了,他停紅燈時看到妳如同嬰孩般的睡顏,嘴角就揚起一抹好看的幅度。

到家時,他輕拍妳的肩膀說 : 起床囉,寶貝,上樓洗完澡在睡好不好?

寵溺中又帶點無奈,妳揉揉眼睛,雙手掛上他的脖子,他笑了笑把妳公主抱起來,輕輕放在沙發上然後再把妳叫醒一次,你只好拿著衣服去洗澡,誰叫妳老公有點小潔癖呢。

洗完果然有精神多了,雖然還是很想睡,一回到房間就看到他張開手臂準備迎接妳,妳累得一整個撲上去,

他把妳安頓好後就聽到一句 : 歐吧~我需要充電~

他把妳緊緊抱住說 : 充電~

妳離開他溫暖的懷抱後又軟趴趴的倒在他身上說 : 不夠啦

他從來抵擋不了妳的撒嬌,便叫妳坐到他前面,他大大的手幫妳按摩著,力道由小轉大,舒緩妳因緊繃而不適的肩膀,

接著又叫妳低頭並把頭髮撥開讓他好按妳的後頸,妳閉著眼享受他的服務。

忽然妳轉身覆上他的唇,如同蜻蜓點水般的吻,然後在他耳邊說 : 這是獎勵

他勾起了嘴角,把妳的臉扳正,美麗的唇瓣就貼了上來,輕輕撬開妳的貝齒,展開法式舌吻的饗宴,在妳快斷氣的時候才結束明明是上演過不下百遍的劇情,,每一次却都還是臉。

 


這篇有點短(超短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啊啊啊啊啊啊非常抱歉

最近在構思一篇文預告一下是虐文

想全部寫完再發上來(避免重蹈覆轍)

要上國三負能量有點多 不過都好好發洩在虐文上了! 可能是因為課業壓力的關係我們會好好調適的請不要擔心唷

發文頻率真的無法顧及了(跪

最後非常感謝來看文的大家 真的很感動 當初沒有想過會有人看><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你們呢

好啦距離下次更新也說不定了 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