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我是娜妍ε٩(๑> ₃ <)۶з 

今天帶來的是要虐不虐要甜不甜的短篇ㄎㄎㄎ

 

那麼我們開始吧

 


田柾國,幫我買晚餐,我餓了 田柾國笑著看空無一人的沙發,彷彿那女孩就在沙發上,邊看手機邊命令他。  

 

柾國你洗好啦!來這裡坐著! 田柾國看向空虛的臥室內,耳裡傳來兩下拍打床鋪的聲音。 

 

柾國,很晚了,快睡啦! 田柾國對著微開的門說:就像平常女孩催他睡覺時說的。 

 

這棟房子充滿了田柾國與女孩的回憶,回憶在門口,在書房,在心裡,田柾國永遠不會忘記那天回到家的空虛感,沒有女孩溫暖的擁抱,沒有女孩大聲的問候,沒有女孩嬌小的身影。 

 

接著他接到了一通電話,說女孩心臟病發,正在醫院急救,要他趕快過去。 他不會忘記那天醫生幫女孩蓋上白布的那一幕,蓋完轉頭對他說:抱歉,我們盡力了他不是不知道女孩有心臟病,不是沒發現女孩的臉色一天比一天蒼白,但他卻不叫她回診,不叫她多休息,甚至惹爛攤子給她收。 

 

那天是他們交往一週年的前一天,女孩離開了,那誰來陪他慶祝,他又要給誰驚喜? 五年過去......十年過去......時間沖不淡田柾國對女孩的愧疚,也沖不淡他對女孩的思念。 

 

家裡的一切都沒變,變得是田柾國,他三餐都吃女孩愛吃的東西,有時還會自言自語,他把時間停在女孩死前一天,他把一切停在女孩還在世的時候,直到他找到了女孩的日記。  

 

2015.2.13 今天柾國吃了好多羊肉串,臉上還沾到醬汁,好可愛,就像小孩一樣。  

 

2015.3.2   好想念柾國喔.....他好久沒有陪我了,每天起來只剩隨處可見的便利貼,上面是柾國工整的字跡,每天都一樣的叮嚀是提前寫好的吧!算了,沒關係,他很忙嘛。  

 

2015.3.13 怎麼辦?臉色一天比一天蒼白,心臟也開始抽痛,是要發病了嗎?希望不要啊,快一週年了至少讓我陪他過完。  

 

2015.3.16 柾國啊.. 以後我不能常常陪在你身邊了,你要記得吃飯喔…晚上也不要熬夜,要早點睡...你還記得前幾個月我問你如果我離開你了,你覺得原因是什麼?你說因為我的心壞掉了,你說對了我的心的確壞掉了,它即將停止跳動,沒有警告的停止,因為這樣我要離開你了,我不奢求你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個瞬間,只希望你記得曾經有個愛妳的女孩闖入你的花樣年華。 

 

日記寫到這就沒了,唯有這頁上面有一小段撕痕,讀到這,柾國的眼淚已停不下來,一滴滴落在紙上,成了他愛著女孩的最佳證明。他忽然想起那天護士給了他一封信,上面褪色的紅斑令人觸目驚心,打開信裡面是個綠色的卡片我最討厭綠色了這句話從他的腦海中閃過 

 

卡片的封面是女孩的字跡:This is a Dear John Letter。寶貝,什麼是dear John letter?你不知道?就分手信啊打開卡片裡面有幾處沾了女孩的淚水 柾國 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你總讓我覺得是我一廂情願的在愛你,我不要這種不平衡的愛情。去找你的真命天女吧,那個能與你廝守到老的女孩吧!」。 

 

 雖然簡短,但從女孩過度用力的字跡,就看得出來,在寫這封信時她該有多心痛,要祝福心愛的人找到另一個她,並與她共度餘生,就像心被割了好幾刀一樣,但他卻停止了哭泣,他和女孩的回憶就像跑馬燈,在眼前跑著,女孩的笑容一直反複出現。 

 

這時他耳邊響起了女孩嘹亮的歌聲 好的事情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卡片背面寫著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有好的事情發生,謝謝你

17522364_422513268111004_22559839_o.jpg

謝謝大家這麼努力看完

字型調不回來啦(哭

不過看著越來越多人看過我們的作品超開心的~~

那個那個請留步 各位有沒有想看的主題 例如推薦歌單 甚麼的 請在下方留言吶

那麼下次見啦掰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璨恩::UE 的頭像
    璨恩::UE

    璨恩::UE

    璨恩::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